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六代宙斯新口味:扶柳风山烤63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326    评论:0    
核心提示:宙斯新口味:扶柳风山烤63(雷力弹)

宙斯新口味:扶柳风山烤63(雷力弹)

首先感叹绿扇盈盈独自苦撑快一年了,宙斯终于出新口味了!

扶不扶柳不重要,因为手持审斯扶 都扶了很久了初次尝试:中式烤烟烟草香味浓郁,击喉感一般(始终三档),劲头略低于绿扇盈盈,混和类似木材的香味,一点点香亲料的感觉。有甜感,但舌头不甜。回味有一点点豆香奶香味, (一miumiu.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一认真,它就消失了。)吸阳相对审斯弹大一点点,(因发热芯结构不同,雷力弹吸阻略高于宙斯弹)。总体顺滑,烟雾干燥,味道浓郁,个人目前觉得室香闻香比抽吸体验要好一点。待品味几天在做详细评测。

什么是雷力弹:新款宙斯兼容烟弹,发热芯为悦刻自研棉芯,非油芯分离(横向发热芯,往上叠加棉片,可以理解为青羽棉芯放大版。)宙斯识别后触发7-8-9W三档功率。好处是便宜,无需等待润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