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OP(油芯分离)技术,进一步攻破POD小烟漏油难题!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6     浏览:1456    评论:0    
核心提示:创新COP技术,拉开即刻享受。全新设计的COP(油棉分离)技术,只为给你一口纯净的vape体验。

创新COP油芯分离)技术,拉开即刻享受。全新设计的COP(油棉分离)技术,只为给你一口纯净的vape体验。

vape体验的关键是什么?

1、纯净

创新的油棉分离系统将烟油、棉花和发热丝分隔开来,除去了烟油在贮藏过程中与发热丝发生反应所产生的有害物质。

3、防漏液保护

COP技术应用了创新的结构设计,防止烟油在试用前出现任何漏液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