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六代宙斯系列的定位,相当于电子烟中的软中华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4     来源:知乎    作者:王小鬼Ghost Won    浏览:1138    评论:0    
核心提示:自2022年的夏天,网上已经开始有悦刻6代宙斯的样图,可产品迟迟没有上市。直到本周,我才收到了悦刻6代宙斯,对这款产品做深度测
自2022年的夏天,网上已经开始有悦刻6代宙斯的样图,可产品迟迟没有上市。
直到本周,我才收到了悦刻6代宙斯,对这款产品做深度测评,应该是全网首测。
先说总结:
宙斯的定位,相当于电子烟中的软中华。
外包装,银黑相交的外盒,烟杆部分磨砂包装,凹凸有致,使用手册内容详尽,包装有一定高级感。包装:8分。
烟杆材质和日本铸铁壶一致,并有抛光工艺,远看有类似陨石的感觉,视觉效果都非常出色。外形:9分。

使用体感非常好,作为大功率设备,有三档功率调节(7.5/9.5/11.5w),相比较于市场上大部分6.5w功率,劲头完全拉满,澎湃有劲。加上悦刻新一代技术V-Pump加持,冲击感直接拉满,烟杆侧面还有进气量调解,可根据个人喜好,调节吸感。这次测评的是宙斯专用弹,这个弹外形很有特色,可见的下方有一个凸出,这是采用“油芯分离”技术,只要不把烟弹底部的凸起处推进去,烟液与空气完全隔离,让你的每一口都跟出厂时的风味一样,从根本上杜绝了风味变淡或漏夜。800毫安电池配上快充再无能量焦虑,在电子烟都是灵巧为主的上一代电子烟当中,独树一帜,很适合大老爷们使用。使用体感:9.5分。
口味方面,本期测试的宙斯专用弹“绿山盈盈 瀑烟80”,一弹2.85毫升烟油,口味是津巴布韦烟草味,与其他新国标烟弹不同的地方在于,大多数烟弹口味基于模仿烟草和iQos,但这个口味却有一点淡淡的绿豆味道,对于以往水果味使用者相当友好。口味:8.5分。
可以说,宙斯是悦刻除艺术版,限量版,联名版以外,价格最为昂贵的旗舰产品,市场价估计为700元,烟弹价格估计为158元一盒三个,价格方面,妥妥软中华等级。以宙斯为开端,电子烟作为高级礼品相赠,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实现。
(包装:8+外形:9分+体感:9.5分+口味均分:8.5分)/4=8.75分
综合评分:8.75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知乎)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