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uremist本雾电子烟品牌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2004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本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本雾科技”)是一家电子烟研发、设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具有强大的研发、销售和品牌运营能力,致力于为全球烟民提供有温度、有态度的产品。

深圳市本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本雾科技”)是一家电子烟研发、设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具有强大的研发、销售和品牌运营能力,致力于为全球烟民提供有温度、有态度的产品。

官方网址:http://www.puremist.cn/

本雾科技核心团队来自电子雾化行业头部企业、上市企业、龙头快消品牌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同时成立了本雾科技电子雾化研究中心,专注于电子雾化产品的研发与研究,为公司旗下产品提供了技术支持。

本雾科技母公司深圳市大百汇技术有限公司,长期重视科技转化及研发创新,在健康产业和生物科技领域持续发力。本雾科技是大百汇技术努力探索传统烟草向新型烟草转型的重要战略布局。

2021年7月,深圳市本雾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功。

2021年8月,换弹式电子烟本雾源点ONE、8款烟弹、一次性电子烟推出面向市场。同时启动“守护成长计划”。

2021年9月,本雾科技首批“双百计划”在深圳签约。 [4]

2022年6月,本雾科技获得国家烟草专卖局颁发的首批《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5]

产品介绍

本雾科技旗下品牌PUREMIST本雾产品为:

PUREMIST本雾源点换弹式电子烟套装,

PUREMIST本雾源点LITE换弹式电子烟套装,

PUREMIST本雾一次性电子烟,

PUREMIST本雾本香系列烟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