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UREMIST本雾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 开启炫彩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5     浏览:859    评论:0    
核心提示:本雾科技作为国内首批拿到电子烟许可证的企业,最近可谓是颇受行业内外关注。不少人预测,在新国标时代,本雾科技可能会成为最大

本雾科技作为国内首批拿到电子烟许可证的企业,最近可谓是颇受行业内外关注。不少人预测,在新国标时代,本雾科技可能会成为最大的黑马突出重围。

PUREMIST本雾电子烟品牌成立于2021年,隶属于深圳市本雾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推出换弹式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多口味烟弹等核心产品,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具有研发、设计、销售和品牌运营能力。PUREMIST本雾电子烟自2021年8月发布产品以来,迅速获得市场热烈反馈,换弹式产品本雾源点ONE系列产品广受好评。

一次性电子烟虽然被很多品牌方作为入门产品,但对于本雾大福来讲,依然是本雾的宝藏产品,今天就带大家对这款产品一探究竟!
PUREMIST本雾一次性电子烟大福龙井
图:PUREMIST本雾一次性电子烟大福龙井

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 即用即抛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场景使用需求,本次推出的大福系列采用一体成型的工艺,免去换弹的麻烦,即开即用,即用即抛,使用更加方便快捷。每一支都是独立包装,也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卫生。

虽然是一次性产品,但是本雾的大福系列绝对是的匠心之作,产品体感轻巧,携带无负担。圆润倒角加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造型,拿在手里握持感舒适。表面采用的独特亲肤材质让烟杆极富质感,指尖把玩时手感十足。烟嘴采用食品级PC树脂材料,持续为消费者的使用安全保驾护航。
PUREMIST本雾一次性电子烟大福龙井
图:PUREMIST本雾一次性电子烟大福龙井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在保证产品轻便的同时,也丝毫不用担心大福系列的品质问题。本雾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的电池容量为400mAh,同时支持充电功能,保障了超长的续航能力。10毫升超大储油量,可以满足约3000口的抽吸,有效解决一次性不耐用的痛点,延长满足感和愉悦的咽喉体验。

大福系列沿用本雾一贯的独家烟油技术,超临界萃取提纯保障口味的高还原度,黄金比例调香保障口味的高丰富度。在大家最关心的烟弹口味的选择上,市场上的两款口味——大福百香果、大福龙井,这两款也是本雾烟弹中广受好评的王牌口味。

大福百香果,果香浓郁、甜度适中,能明显抽出丰富的前中后调不同风味。对于酸甜比例的把握非常到位,可以做到久抽不腻。
PUREMIST本雾一次性电子烟大福系列
图:PUREMIST本雾一次性电子烟大福系列

大福龙井,茶香还原度非常高,没有任何一丝甜腻的味道。连续抽吸后味道会稍微淡了一点,但凉度依然保持,提神醒脑,同样是一款耐抽的烟弹。
两款口味都属于不容易出错的口味,无论男女应该都能接受,难怪是热销口味。

目前,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官方售价仅98元。对于容量、口感和各方面参数来说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一款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