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如何选择?PUREMIST本雾以实力打动人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6     来源:PUREMIST本雾电子烟    作者:PUREMIST本雾    浏览:404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福建、浙江、深圳、广东等多地区已明确成为电子烟交易平台订货试点地区,将于8月29日开始平台订货试点。很多已经拿到证的

目前,福建、浙江、深圳、广东等多地区已明确成为电子烟交易平台订货试点地区,将于8月29日开始平台订货试点。很多已经拿到证的电子烟店主都在纠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门店的电子烟产品,本次小编给大家推荐国内首批获得企业许可证的电子烟品牌——PUREMIST。

PUREMIST本雾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具有研发、设计、销售和品牌运营能力,母公司深圳市大百汇技术有限公司,长期重视科技转化及研发创新,尤其在健康产业和生物工程领域持续发力。本雾科技是大百汇技术努力探索传统烟草向电子雾化产品转型的重要战略布局。今年6月,本雾率先获得了由国家烟草专卖局颁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是行业内首批持有企业许可证的电子烟品牌。

PUREMIST本雾

目前PUREMIST本雾在售的产品包括本雾源点ONE、本雾源点 ONE LITE、本雾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本雾烟弹

PUREMIST本雾源点ONE是本雾旗下首推的换弹式电子烟产品,具有极光灯效、续航持久、精致外观、启动保护等特点,能给用户带来旗舰产品的使用体验。机身严选高级厚航空铝材质,打造绸缎光泽和顺滑手感,同时采用400毫安锂离子电芯,搭配Type-c充电口,让使用体验和续航体验都得到大幅度提升。在本雾的官方介绍中,本款产品被称为“万物之始,寻根之源”。
PUREMIST本雾

PUREMIST本雾源点 ONE LITE是本雾旗下的入门级换弹产品,是诚意之作、匠心出品,保留了本雾经典的极光灯效设计,采用经典三色和一杆一弹组合,自然百搭、轻松上手。在产品参数上,保留了与本雾源点一样的高级厚航空铝材质,电池容量为400mAh,采用的是Type-c充电口,性能拉满,简直可以称为性价比天花板。

本雾烟弹则强调口味的表达,以“自然本味,追寻本真”为持续的追求,采用超临界萃取、第五代纳米技术、双棉鼎芯锁冷凝、改性PCT油舱、钻面工艺吸嘴等行业领先的技术与设计,给用户带来水润柔和的抽吸体验。目前在售的水果口味为8款,市场反响不错。
PUREMIST本雾的一次性产品

PUREMIST本雾的一次性产品为本雾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强调大口数和长续航,目前在售的口味分别是大福龙井和大福百香果。本雾大福系列采用10mL的烟液容量设计,搭配400mAh大电池,可以满足3000口的抽吸需求。这款产品对于没接触过本雾产品的用户非常友好,推出的两款口味也是经过精心打磨的,相信会给初次使用者带来不错的感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PUREMIST本雾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