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UREMIST本雾多少钱一支?烟弹多少钱一盒?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浏览:1130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人不知道,国家烟草专卖局已陆续公布多批获得烟草专卖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名单,除了上游供应链企业外,目前共有12家电子烟品牌获得了烟草

很多人不知道,国家烟草专卖局已陆续公布多批获得烟草专卖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名单,除了上游供应链企业外,目前共有12家电子烟品牌获得了烟草专卖生产许可证,具体名单如下:PUREMIST本雾、小野铂德、MOOSEE慕色、魔笛雪加徕米、亿光年、悦刻VTV、MR迷睿、YOOZ柚子。在如今繁荣的电子烟市场中,PUREMIST本雾电子烟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多元的口味选择备受欢迎。许多烟民开始抛弃传统香烟,转而寻找更健康、方便的吸烟方式,而PUREMIST电子烟则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选择。

PUREMIST本雾多少钱一支?本雾电子烟价格

PUREMIST品牌隶属于深圳市本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本雾科技”),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全球电子烟知名品牌,以“打造责任品牌,铸就行业脊梁”为使命,追求“返璞归真、追寻本真”的品牌价值观。 PUREMIST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电子雾化行业头部企业、上市企业、龙头快消品牌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具有强大的销售和品牌运营能力。 同时拥有兄弟企业“深圳市大百汇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玺悦智能科技制造有限公司”,与本雾科技共同形成产、研、销三位一体的自有电子烟产业链,三家电子烟企业目前已分别获得烟油、生产、品牌范畴下的《烟草专卖企业生产许可证》。

PUREMIST本雾电子烟以其精美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而闻名。不仅如此,这款电子烟还提供了多种型号和颜色供用户选择,以满足个人喜好。电子烟的价格通常会因型号和配件而有所不同。

PUREMIST本雾目前在售的产品为换弹式电子烟产品2款,分别是本雾源点ONE、本雾源点 ONE LITE;一次性产品1款,叫做本雾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本雾烟弹1款,目前共8个口味。

本雾源点ONE和本雾源点 ONE LITE是一脉相承的两款换弹式电子烟产品。

Puremist本雾国标产品

本雾楚韵一次性雾化器

容量:10ml,相当于一般的5颗雾化弹

零售价:129/支

 

本雾源点One换弹雾化杆

颜色:日落流光,极光森林,银河沙洲,耀夜魅影,皎月银光,海珀冰蓝

官方零售价格:268/单杆

本雾源点ONE LITE是本雾换弹式电子烟的入门级产品,与源点ONE单杆的包装不同,源点ONE LITE采用的是一杆一弹的套装设计,根据烟杆颜色不同搭配不同的烟弹口味。与旗舰产品相比,源点ONE LITE仅取消了震动功能与绸缎光泽工艺,在雾化功率、电池容量等核心参数上保持一致,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PUREMIST烟弹多少钱一盒?

本雾的一次性产品为本雾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目前市面在售的口味有本雾大福百香果和本雾大福龙井,是从本雾烟弹的口味中优选出的受欢迎的口味。一次性产品的参数为400mAh电池、10ml烟液容量、2%尼古丁浓度,可以满足近3000口的使用,具有外观精巧、续航持久、手感亲肤等特点。

本雾雾化弹口味(8种):醇香绿豆,双苹果,热情百香,冰川薄荷,青柠薄荷,甘泉龙井,沁爽西瓜,耶加雪咖

容量:2ml

官方零售价格:68/2颗每盒

PUREMIST电子烟的核心部分是其烟弹。烟弹是电子烟的口味和香气的提供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偏好来选择不同的烟弹。PUREMIST提供了多种经典和创新口味,如烟草、薄荷、水果和甜点等,以满足各种用户口味。

厂家提供了八种口味尼古丁含量为百分之2 的烟弹,同时还提供了三种口味尼古丁含量为百分之0的烟弹,来供众多用户群体选择。这10种口味的烟弹几乎满足了所有烟友。

PUREMIST本雾电子烟提供了高品质的吸烟体验,而且价格相对亲民。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更健康、便捷的吸烟方式,PUREMIST电子烟可能是您的理想之选。不仅如此,不同的口味和价格档位也使得PUREMIST满足了各种用户的需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