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五代多少钱一只?五代烟杆都有什么颜色?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9     浏览:1990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relx五代是悦刻旗下的最新电子烟产品,其产品力毋庸置疑,作为四代的升级款,目前也是悦刻的主打产品。由于六代尚未发布,今天万商货源


悦刻relx五代是悦刻旗下的最新电子烟产品,其产品力毋庸置疑,作为四代的升级款,目前也是悦刻的主打产品。由于六代尚未发布,今天烟酒百事通就来详细解读一下RELX五代的价格。

relx五代的官方售价为268元/套,包括单杆装,不提供套装。此外,五代产品只提供单杆,雾化蛋需另行购买。因此,任何以套装形式出售的悦刻五代幻影产品都可能是伪造的。

relx五代又推出了渐变色的烟杆,其售价为278元一套,比纯色烟杆贵了十元。至于烟弹,它与四代是通用的,每盒99元(三颗)。

五代烟杆颜色分类

纯色单杆包括:石墨黑、皎月银、赤焰橘、晨霜绿、鸢尾蓝、零度逐霜这六款。而渐变系列则包括蓝色火焰星光、金色暮霞、星河映月和绮境碧光。

relx五代产品的优势和特点

1、它配备了type-c充电口、15口震动提醒,并附带有说明书和数据线。

2、新增了4格LED潮吸指示灯,能够显示电量并避免未知电量的焦虑。

3、采用迷宫进气道设计,使得口感更加饱满,并基本杜绝了漏油的情况。

relx五代产品的价格基本上是透明的,当然除了特殊渠道的价格之外。每个渠道的价格都有所不同,但前提是你能找到可靠的渠道。否则,官方统一零售价是固定的,除非等到悦刻的活动期间可能会有所变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