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价格表一代到五代详细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1037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确实比传统的香烟有很大的优势,比如携带方便,不用带打火机,更重要的是相比于传统香烟稍微健康一些,不过电子烟的各地价格都非常的


电子烟确实比传统的香烟有很大的优势,比如携带方便,不用带打火机,更重要的是相比于传统香烟稍微健康一些,不过电子烟的各地价格都非常的乱,在实体店购买时非常容易吃亏悦刻作为一家备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各代产品都有其独特之处。烟酒百事通接下来好好介绍悦刻电子烟的价格表,从一代到五代的不同产品,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悦刻电子烟系列的价格和特点。

要知道,新政下来后,各电子烟品牌纷纷推出了符合政策的国标电子烟产品,像福建、浙江、深圳、山东、广东启动了第一轮“国标电子烟”统一平台订货,一时间电子烟界甚是热闹。深圳还出现了第一个买到国标电子烟的消费者。

悦刻价格表一代到五代详细介绍

1.悦刻电子烟一代价格和参数

价格:299元一套,里面包含1个烟杆和2个雾化弹

电子烟烟杆配色:经典黑、星空灰、玫瑰金、实力红、金粉暮光、流金夜影、炫紫星海、苍蓝星云

雾化弹规格:99元一盒(三款装)

充电接口及电池:安卓USB接口,电池容量350mAh,充电时长45-60分钟,可以续航1-2天

产品特点:性价比高,雾化弹口味多,大约可以抽500-600口一个烟弹

2.悦刻电子烟二代价格和参数

价格:308元售(单杆不含雾化弹)

电子烟烟杆配色:啡金、遂空黑、月夜罗兰、;戋雒笆金、坛琅至蓝。

雾化弹规格:99元一盒(二颗装)、99元一盒(三颗装)

充电接口及电池:type-C接口 ,电池容量350Ah,充电时长40分钟多,可以续航1-2天。

产品特点:口感好并且工艺干十足,而且性能有升级,吸阻感强,入口顺滑,5重防漏油,锁住冷凝液,一个烟雾弹大约500口。

3.悦刻电子烟三代价格和参数

价格:450元一套(1个烟杆+4个雾化弹),单杆的话308一套不含雾化弹的

电子烟烟杆配色:青木亚麻黑、砂岩火泊橙,联名款银色 ,单杆颜色:皇室蓝、电光红、电镀金、、珠峰雪山白、都市丛林绿、青木亚麻黑。

雾化弹规格:99元一盒(二颗装)

充电接口及电池:type-C接口 ,电池容量330Ah,充电时长40分钟多,可以续航1-2天。

产品特点:搭配有app使用,有蓝牙款可以智能互联,也不用担心孩子拿去抽有智能锁,口感的话如棉花般一样,顺滑饱满,一个烟雾弹大约500口。

4.悦刻电子烟四代价格和参数

价格:单杆的话一个是268元,然后有渐变色是278元。

电子烟烟杆配色:经典配色哑黑、存银、砂红、宝石绿、绸缎紫,渐变色则是烈焰金翎、幻彩睛空、璀璨金筱。

雾化弹规格:99元一盒(三颗装)

充电接口及电池:type-C接口 ,电池容量380Ah,充电时长40分钟多,可以续航1-2天。

产品特点:烟杆摸起来有种磨砂的手感,口感对比前三代进行升级,从根源上防漏设计,超长的续航时间,并且口感比较细腻。另外充电可以用无限充电的,这是前几代都没有的功能,点赞。

5.悦刻电子烟五代价格和参数

价格:单杆的话一个是268元,然后有渐变色是278元。

电子烟烟杆配色:石墨黑、皎月银、赤脂橘、首尾蓝、晨霜绿、零度逐霜、绮境碧光。

雾化弹规格:99元一盒(三颗装),和四代的话是可以一起用。

充电接口及电池:type-C接口 ,电池容量380Ah,充电时长40分钟多,可以续航1-2天。

产品特点:口感再次进行生化,并且有潮汐灯电量提醒,防漏再次升级。有独立的辅助换气系统,而且人体工程学舒适的烟嘴,让你每一口都有美好的体验。

悦刻的五代产品是该品牌的最新力作,集成了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功能。五代悦刻产品通常拥有更多的口味选择、更高的电池容量和更精致的设计。因其先进的性能和设计,五代悦刻的价格通常较高,一般在300元到400元之间,但这也反映了其卓越的品质和性能。

除了一代和五代之外,悦刻还推出了多个其他代别的产品,每一代都在功能和设计上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进,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价格也因产品的不同特性而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喜好进行选择。

电子烟在2004 年正式销售,发展至今已近20年。根据世界烟草发展报告估算,17 年电子烟消费者达到3500 万人,电子烟销售额约120 亿美元,较2010 年增长13 倍,年复合增速约45%。17 年受各国监管逐步加强,市场增速有所下滑,预计未来随着监管的合理化、常态化,技术的不断突破,电子烟市场未来仍就具备较大发展潜力。

烟酒百事通一直力挺悦刻,认为悦刻电子烟系列提供了广泛的价格选择,从经济实惠到高端豪华,满足了各类用户的需求。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预算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悦刻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