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1234代怎么样?悦刻有哪些烟弹口味推荐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7     浏览:127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电子烟市场上,悦刻品牌的产品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其第五代产品,更是被誉为划时代之作。相较于前几代产品,悦刻五代在包装设计上显得较


电子烟市场上,悦刻品牌的产品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其第五代产品,更是被誉为划时代之作。相较于前几代产品,悦刻五代在包装设计上显得较为平凡,缺乏亮点,甚至不如前两代产品。若不是品牌Logo的加持,送人时会显得有些尴尬,因此在包装上只能给出5分。

在外观设计上,悦刻五代除了黑色版本外,其他颜色都偏向女性化,即使是银色版本,也带有一定的女性气质。这对于偏好阳刚之气的用户来说,可能不太适合。我个人更倾向于携带喜雾品牌的产品,因其设计更加符合我的喜好。外观方面,给出7分,可能更受女性用户青睐。

悦刻烟弹口味推荐

在口味方面,半年来我尝试了多种五代烟弹,其中橘子汽水口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的细腻程度是我抽过的所有电子烟中最好的,强烈推荐。即使是其他五代烟弹不尽如人意,仅凭这个口味,购买五代烟杆也是值得的。而四代的橘子汽水口味,则可以毫不犹豫地淘汰。给出10分。

绿豆沙口味在市场上较为常见,但悦刻五代似乎将其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挖掘,口感非常细致,非常好抽。给出9分。可乐口味同样常见,但悦刻五代的表现让人失望,塑料味过于浓重,与市场上其他厂商的产品相比,差距明显。只能给出3分。口味平均分为7.33分。

在使用体验上,悦刻五代配备了电池显示功能,吸入时会有如同奥迪转向灯般的显示效果,非常流畅,这也被称为潮汐灯。吸入感顺畅,握感舒适。然而,电池续航并没有提升,每次充满电的使用时间甚至不如一代产品。体感方面,给出8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