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怎么样?悦刻一代到五代怎么选择?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7     浏览:1478    评论:0    
核心提示:许多消费者对悦刻电子烟的代数问题感到好奇,实际上,在悦刻一代、二代、三代、四代和五代中,五代产品已经进行了显著的优化。无论是其衍生


许多消费者对悦刻电子烟的代数问题感到好奇,实际上,在悦刻一代、二代、三代、四代和五代中,五代产品已经进行了显著的优化。无论是其衍生品牌一溪云,还是悦刻的盲盒系列,都已经成为非常成熟的产品。

随着11月底国家正式将电子烟纳入烟草监管范围,电子烟行业已经全面走向正规化。未来,市场上将不再有尼古丁含量超过2%的产品,水果味烟弹的生产也将受到控制。因此,我预计悦刻的国标口味也将迎来更新,这将有利于整个电子烟行业的有序发展,并为烟民带来更健康的体验。

至于悦刻五代产品的口味销量排名,我认为这并不具有太大的参考价值。在烟弹方面,我更愿意探讨一些具有特色的口味。目前,有五种味道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yooz五代和悦刻五代哪个好?

YOOZ五代(UNI)对比悦刻五代(幻影)两者真的值得比较,他们的功能甚至外观yooz五代都有。

1、雾化蛋结构可升级,采用电极直接链接陶瓷芯式。

2、电池容量升级为450mah,雾化蛋容量升级为:2.1ML。(五代幻影电池容量350mAh,雾化蛋容量为2.0)

3、灯光:LOGO一体潮汐式,白、绿、红电量指示,灯罩圈采用激光微孔的方式,高级感有了。

4、据说口感方面也是有所提升,但是不能作为亮点,毕竟每个人感受的口味都不相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