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V商微信非我正品渠道,jve非我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7     浏览:1738    评论:0    
核心提示:我最近听朋友提到了ve非我电子烟,我之前抽的是小野电子烟,感觉一般,现在想尝试换换品牌或口味。网络上的电子烟品牌繁多,我试过悦刻一代


我最近听朋友提到了ve非我电子烟,我之前抽的是小野电子烟,感觉一般,现在想尝试换换品牌或口味。网络上的电子烟品牌繁多,我试过悦刻一代,所以不打算再尝试。对于其他品牌,我也不确定哪个好,所以想咨询一下。但是我对jve非我电子烟是否正规有些担忧。

关于JVE非我电子烟的评价,我们可以看看网友怎么说。

网友1:ve非我电子烟的价格合理,这是它成为行业潜力股的原因之一。与其他品牌相比,味道并没有太大差别。而且,非我品牌的电子烟在生产工艺上进行了优化,自行回收利用冷却液,减少了漏油的可能性,这是其最大的优点。

网友2:非我电子烟的设计一眼就能看出是通用型模具,价格决定了质量。无论是非我品牌还是其他品牌,基本都是这样。这类电子烟的杆子检测过几个,都差不多,不容易碰到有振动的。这种杆子很大程度上是贴牌产品,没有关键的烟弹味道,烟弹的质量管理也存在问题,口感主观上看个人,但大概率好抽的很少。

网友3:非我公司的业务重点在全国各地的代理加盟,没有自己的制造加工厂,基本都是外包。每个地方都没有什么特色。电子烟行业都在谈论多用性,但这类品牌商完全跟从厂家走,没有看到特别的特色。在企业中,没有一个重要的企业文化闪光点,人才结构是七拼八行,人力资源选拔人员的目光也是从“人事部”的角度来看,品牌上不具备明显的优势。

网友4:抽非我电子烟有淡淡的香味,比悦刻的还要淡。我只吸了黑豆子和红提味的,感觉和悦刻差不多,有89一套,当是买了一盒悦刻烟,抽得比较淡。

网友5:名牌其实没有什么害处,关键是口味。非我品牌的口味非常好,性价比很高。三颗烟弹才39,比抽其他知名品牌的要便宜得多,而且用到以后感觉也不会差,一分价钱一分货,就是OK!

如果网友真的不知道哪个品牌好,最简单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试一试,或者参照本文章,国内口碑好的电子烟品牌,从中进行选择,或者看看电子烟品牌排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