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chillmist千慕烟杆价格(千慕电子烟官网售价)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浏览:990    评论:0    
核心提示:千慕ChillMist是深圳千合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成立的电子雾化产品品牌,千慕ChillMist目前有新国标系列,换弹式礼盒套装,时尚单杆,雾

千慕ChillMist是深圳千合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成立的电子雾化产品品牌,千慕ChillMist目前有新国标系列,换弹式礼盒套装,时尚单杆,雾化弹,一次性雾化棒产品。其实Chillmist千慕烟杆以其独特的特色和出色的性能备受烟民欢迎。我们带大家看下Chillmist千慕烟杆,主要了解其在电子烟市场上的表现以及它的独特之处。

chillmist千慕烟杆价格—2023千慕电子烟官网售价

Chillmist千慕烟杆是一种设计精良的电子烟,提供了多种吸烟体验选择。无论您喜欢浓郁的烟雾还是清新的口感,Chillmist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该品牌提供多种口味的烟弹,包括经典的烟草、清凉的薄荷、以及各种令人愉悦的水果口味。这种个性化的吸烟体验使Chillmist千慕烟杆脱颖而出。

ChillMist千慕-换弹式雾化杆魅影灰,350mAh,人体工学设计,AI智能防焦糊算法,漏油率降低98%和智能童锁 安心守护。

Chillmist千慕烟杆以其卓越的品质而著称。采用高品质的电子烟烟弹和精密制造工艺,确保吸烟者能够享受到稳定的烟雾产出和持久的电池寿命。此外,Chillmist千慕烟杆的设计简洁、时尚,外观吸引人,充分体现了其高品质的制造标准。

千慕ChillMist 换弹式礼盒套装官方零售价格:369元

千慕ChillMist 时尚单杆官方零售价格:19.9元

千慕ChillMist 雾化弹口味:3%(爆汁蓝莓,热带菠萝,百香果萃,草莓芦荟,香草冰豆,玫瑰葡萄,冰霜西瓜,橙子气泡,激爽可乐,红枣银耳),4%(坚果烟草,零度薄荷)

千慕ChillMist 一次性雾化棒口味:清香绿茶,激情莫吉托,劲爽薄荷,热带菠萝,冰爽葡萄,冰香绿豆,清甜蜜瓜,香醇烟草

除了其卓越的性能和多样的口味选择,Chillmist千慕烟杆还以其流行时尚的设计而脱颖而出。这款电子烟不仅提供出色的吸烟体验,还可随时携带,成为时尚品味的象征。

Chillmist千慕烟杆为吸烟者提供了个性化的吸烟体验,多种口味选择和高品质的制造标准。无论您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电子烟用户,Chillmist千慕烟杆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在这个时尚且追求个性的时代,Chillmist千慕烟杆是一种不可或缺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