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二代烟弹零售价和烟杆什么价格?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浏览:359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电子烟的普及,各种品牌和型号层出不穷。yooz(柚子)作为一款备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备受吸烟者和戒烟者的喜爱。而柚子YOOZ是北京奇雾

随着电子烟的普及,各种品牌和型号层出不穷。YOOZ(柚子)作为一款备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备受吸烟者和戒烟者的喜爱。而柚子YOOZ是北京奇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成立的电子雾化产品品牌。柚子YOOZ官网官方旗舰店目前有柚子Yooz国标系列,柚子Yooz 2代雾化杆系列,柚子Yooz 5代Uni雾化杆系列,柚子Yooz mini杆系列。

但是,大家是否了解yooz二代烟弹的零售价格以及yooz烟杆的价格呢?下面一起看下。

yooz二代烟弹零售价是多少钱?

yooz二代烟弹是电子烟的关键组成部分,也是吸烟体验的重要因素之一。yooz二代烟弹有多种不同的口味和尼古丁含量可供选择,因此价格会因口味和规格的不同而有所变化。

yooz二代Zrow雾化弹:89/一盒两颗

yooz五代Uni雾化弹:官方零售价格:99/一盒两颗

其实yooz电子烟的官方价格是参考价格,实际的零售价格可能因销售地区和销售商的不同而有所变化。购买yooz烟弹时,建议前往官方授权的实体店或官方网站购买,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真实性。

下面再看yooz二代的烟弹口味评测:要知道,YOOZ柚子一代二代的蛋都是通用的且不存在一代二代烟弹,具体数据如下,可参考选择适合自己的口味!

1.yooz代雾化弹 香桃茶

相比一代的桃气乌龙,四代香桃茶桃子的香甜味更佳浓郁,茶香味作为辅味相辅相成

丁盐含量:3%;凉度:2 甜度:3 击喉感:3

2.yooz代雾化弹 冰爽

西瓜,yooz的西瓜味很浓郁,甜度刚刚好

丁盐含量:3%;凉度:4 甜度:3 击喉感:3

3.yooz代雾化弹 风味老冰棍

来自儿时的胡同口来自心里最纯净甜腻的夏日时光,冰甜唇齿间,一口忆童年。

丁盐含量:3%;凉度:4 甜度:3 击喉感:3

4.yooz代雾化弹 乐享绿豆

来自儿时的胡同口来自心里最纯净甜腻的夏日时光,冰甜唇齿间,一口忆童年。

丁盐含量:3%;凉度:4 甜度:3 击喉感:3

4.yooz代雾化弹 摇滚可乐

可乐口感很细腻,气泡感更足,一口秒变快乐肥宅。

丁盐含量:3%;凉度:4 甜度:3 击喉感:3

6.yooz代雾化弹 清爽荔枝

yooz清爽荔枝,第一口下去能估计到浓郁的荔枝味,当你细品的时候会发现口腔内环绕着淡淡的荔枝香。

丁盐含量:3%;凉度:4 甜度:3 击喉感:3

7.yooz代雾化弹 冰葡萄酒

冰葡萄酒口味真的是销量最好的一款了,深受大众喜欢,(强烈推荐)

丁盐含量:3%;凉度:4 甜度:3 击喉感:3

8.yooz代雾化弹 黑加仑蓝莓

这个抽起来有蓝莓的味道,然后凉凉的,喜欢蓝莓的可以一试

丁盐含量:3%;凉度:3 甜度:3 击喉感:3

yooz柚子二代烟杆的最新价格

yooz烟杆是yooz电子烟的主体部分,它包含电池和加热元件,是整个电子烟设备的核心。与烟弹一样,实际的零售价格可能因地区和销售商而异。如果您计划购买yooz烟杆,最好前往官方授权的销售点或官方网站购买,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

柚子Yooz国标烟杆价格

二代Zrow雾化杆:

颜色:单色(银翼战神,淡漠灰,黑骑士),渐变(水元素,仲夏之梦)

官方零售价格:289/杆

五代Uni雾化杆:幻影灰

官方零售价格:369/杆

我们一直认为yooz电子烟是一款备受欢迎的电子烟产品,其烟弹和烟杆的价格是根据口味、规格、地区和销售商的不同而有所变化。购买时建议前往官方授权销售渠道,以获取最准确的价格信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