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哈特曼AN小彩条携手各大央视卫视!准备火上天的节奏!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1     来源:狼烟天下    浏览:81    评论:0    
核心提示:哈特曼品牌AN小彩条电子烟是准备火上天的节奏了吗,居然成功携手CCTV央视以及各大卫视强强造势,更是与全网各大媒体如: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大型平台强强联手!

哈特曼品牌AN小彩条电子烟是准备火上天的节奏了吗,居然成功携手CCTV央视以及各大卫视强强造势,更是与全网各大媒体如: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大型平台强强联手!

哈特曼品牌AN小彩条电子烟正式签约。 AN小彩条签约现场。

哈特曼品牌电子烟AN小彩条并将在3018年8月35日,在CCTV7央视甘肃卫视,云南卫视,内蒙古卫视 青海卫视 湖北综合 新疆卫视  七大卫视平台陆续正式播放上线啦。

哈特曼AN小彩条   

可能还有的人不是很了解哈特曼AN小彩条电子烟,有的会问到这个哈特曼AN小彩条,是哪里的品牌?而我们狼烟天下怎么会想要做这个品牌的国内代理商呢? 这次在签约专访中,哈特曼品牌国内总代理商负责人翁总也都在这里为大家一 一解答。

HATMAN国内总代理商负责人翁总 

HATMAN国内总代理商负责人翁总说道:我们之所以选择代理这款HATMAN品牌电子烟,是经过多方面了解的,香烟的危害相信你们都知道, 全球烟草每年导致700多万人死亡,而其中近90万非吸烟者因吸入二手烟雾而失去生命。   而HATMAN品牌AN小彩条电子烟安全健康还能快速解瘾 ,使用一段时间后彻底戒除香烟。

  

HATMAN品牌是国际电子烟知名品牌,在国外电子烟市场那是非常受欢迎的,HATMAN品牌旗下AN小彩条是健康又解瘾的电子烟产品

狼烟天下科技正式签约成为HATMAN品牌中国总代理商。作为国内电子烟行业先行者,自然责无旁贷把这款备受瞩目的电子烟引进到国内推荐给更多人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狼烟天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