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神配件,Cigallia(西格力)汽车充电盒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05     来源:电子烟快讯    作者:林得田    浏览:49    评论:0    
核心提示:该款汽车充电盒整体呈水杯状,在车内放置非常方便。它可同时为一只IQOS加热棒和一套IQOS充电盒充电。开车的你,在车内可单独使用IQOS加热棒,用汽车充电盒为期充电,单手就可完成所有动作,下车外出时,IQOS充电盒已经是满电,再也不用担心断电了。

IQOS是全球首款真烟口感电子烟。特质烟弹+干烧技术,在减少普通香烟危害的同时,最大程度保留吸食真烟的舒畅感。IQOS一经上市便供不应求,随着人们使用IQOS的频率增加,IQOS一些隐性问题也都逐步凸显出来。

其中,IQOS加热棒 充电不方便的问题尤为突出。

IQOS 在每抽完一根烟后,加热棒必须放回充电盒进行充电(充电时间约6分钟),充电后方可再次使用,且充电操作比较繁琐。尤其是开车的朋友,烟瘾袭来,想要抽一支烟,从充电盒子取出IQOS加热棒,用完后再放回充电盒充电,这个操作单手很难完成,非常不方便,一不留神,容易发生剐蹭事件。

同时,IQOS废弃烟弹的存放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开车一族。基于以上种种问题,日本著名电子烟品牌Cigallia(西格力)推出了一款IQOS神配件---Cigallia(西格力)汽车充电盒

该款汽车充电盒整体呈水杯状,在车内放置非常方便。它可同时为一只IQOS加热棒和一套IQOS充电盒充电。开车的你,在车内可单独使用IQOS加热棒,用汽车充电盒为期充电,单手就可完成所有动作,下车外出时,IQOS充电盒已经是满电,再也不用担心断电了。

超贴心的废弃烟弹收纳仓,最大程度方便了开车的朋友,再也不用为没有地方丢烟头而苦恼了。

Cigallia(西格力)汽车充电盒,还加装了烟弹放置卡扣,真正做到了All in One,无论是IQOS主机,还是烟弹,统统都可以放在里面,超强一体化设计,简单、实用、方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快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