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特别推荐!IQOS优势不在,Cigallia(西格力)超越原创,三段调温!连续可抽!磁吸座充!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5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3R 刘微,电话微信:17736219736    浏览:588    评论:0    

IQOS是全球首款真烟口感电子烟,由菲利浦·莫瑞斯“Philip Morris”(著名的品牌 万宝路 就是该公司旗下的产品)发明生产,目前已经推出第三代3.4 Plus版本。风靡德国、日本、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烟友喜欢。

随着用户的深入使用,IQOS一些细节问题也逐渐凸显出来。

1)iqos无法连续抽,使用一次,加热棒必须放回充电盒充电(约6分钟),对于烟瘾大时,是个煎熬。

3)IQOS 无法调节加热温度,烟弹烤出来的味道无法选择,而且由于加热温度不够,诸如Fiit等烟弹,根本无法使用。

3)充电程序繁琐,机器故障率高(很多人购买后两个月左右就会出现加热片断裂,闪红灯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日本著名电子烟品牌Cigallia(西格力),推出了一款可以连续抽的IQOS替代主机“金刚”,充电一次,就可连续抽30根烟弹,无需等待

“金刚”融入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加热温度三段可选,根据不同烟弹,选择最适合的加热温度,让体验口感达到最佳,通用所有市面上的烟弹。

于此同时,“金刚”更是突破性的加装了磁吸座充,极大的提高了使用的方便性,客户体验感倍增,完美的解决了IQOS充电繁琐的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