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双充日本首发,可同时为两支IQOS主机充电,Cigallia(西格力)出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23     来源:电子烟快讯    作者:林得田    浏览:128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 每抽完一根烟,必须放回充电盒进行充电,加热棒充电时间约为4-6分钟,所以IQOS不可连续抽。针对这个问题,专业电子烟配件生产制造商 Cigallia(西格力) 推出了一款 “磁吸双充”充电底座,一经在日本上市,就广受好评。

IQOS,是全球首款真烟口感的电子烟,与传统香烟对比伤害更小。由菲利浦·莫瑞斯“Philip Morris”(著名的品牌 万宝路 就是该公司旗下的)发明生产。风靡德国、日本、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烟友喜欢。随着用户的深入使用,一些细节问题也逐渐凸显出来。其中,IQOS加热棒 充电不方便的问题尤为突出。

IQOS 每抽完一根烟,必须放回充电盒进行充电,加热棒充电时间约为4-6分钟,所以IQOS不可连续抽。

充电盒充满一次电时间大概在3个小时,期间加热棒无法使用,由于IQOS充电操作比较繁琐。于是,很多朋友买了两套主机,大大的提高了使用成本,然而根本问题却没有得到解决。

针对这个问题,专业电子烟配件生产制造商 Cigallia(西格力) 推出了一款 “磁吸双充”充电底座,一经在日本上市,就广受好评。

Cigallia(西格力)双充可同时为两支IQOS加热棒充电,采用便捷的磁吸充电方式,简单方便,省时省力,再也不怕充电盒没电,再也不需等待。

Cigallia(西格力)双充一经上市,便是各大高端会所的必备设备,高端聚会首选。如果您和您的爱人都用IQOS,那么你不妨购买一个双充,放在家里与爱人共享,如果您的朋友都在用IQOS,那么您也需要一个双充,放在家里和办公室,方便有面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快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