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超实用配件,USB型车载充电器,Cigallia(西格力)出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20     来源:电子烟快讯    作者:林得田    浏览:77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是全球首款真烟口感电子烟,由菲利浦·莫瑞斯“Philip Morris”(著名的品牌 万宝路 就是该公司旗下的产品)发明生产,目前已经推出第三代2.4 Plus版本。风靡德国、日本、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烟友喜欢。随着用户的深入使用,一些细节问题也逐渐凸显出来。

IQOS是全球首款真烟口感电子烟,由菲利浦·莫瑞斯“Philip Morris”(著名的品牌 万宝路 就是该公司旗下的产品)发明生产,目前已经推出第三代3.4 Plus版本。风靡德国、日本、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烟友喜欢。随着用户的深入使用,一些细节问题也逐渐凸显出来。

其中,IQOS加热棒 充电不方便的问题尤为突出。

IQOS 在每抽完一根烟后,加热棒必须放回充电盒进行充电,且充电操作比较繁琐。尤其是开车的朋友,烟瘾袭来,想要抽一支烟,从充电盒子取出IQOS加热棒,用完后再放回充电盒充电,这个操作单手很难完成,非常不方便,一不留神,容易发生剐蹭事件。

日本著名电子烟品牌Cigallia(西格力)为IQOS推出了一款USB车载充电器,该款设备安装简单,实用方便,只需与车内USB接口连接,就可以为IQOS加热棒充电,单手操作就可完成,非常方便。

充电中:蓝灯闪烁,充满电后:蓝灯常亮,更加直观!

不仅如此,该款充电器也可以链接电脑,电源适配器,充电宝使用,可谓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

5段角度任意调整,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尤其是开车的IQOS爱好者们,赶快入手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