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loom紧急发布新品,压力来自IQOS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13     来源:电子烟快讯    作者:林得田    浏览:93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初,“菲莫国际”率先将新型电子烟IQOS(采用加热不燃烧技术,极大降低吸烟有害物质)投放日本市场。截止2018年底,日本的IQOS用户已经超过500万人,而且还在不断的快速增长。作为日本本土烟草,JT(日本烟草公司)深感压力。

3016年初,“菲莫国际”率先将新型电子烟IQOS(采用加热不燃烧技术,极大降低吸烟有害物质)投放日本市场。截止3018年底,日本的IQOS用户已经超过500万人,而且还在不断的快速增长。作为日本本土烟草,JT(日本烟草公司)深感压力。

作为回应,JT推出了PloomTech电子烟(采用低温雾化+固态尼古丁技术,零焦油,真烟口感),然而PloomTech的市场占有率却远远不及IQOS。同时,日本烟草面临的挑战也不止源于IQOS。

在日本烟草公司(JT)推出PloomTech之后,日本著名电子烟品牌Cigallia(译:西格力,专注电子烟周边领域)看准时机,推出Ploom替代升级版主机---Cigallia(西格力)标准版,在保留Ploom原有功能基础下,增加磁吸充电底座,极大解决了原Ploom充电麻烦的弊端,市场反应很好,无形中给JT带来更大压力。

3019年1月份,“菲莫国际”发布IQOS3和IQOS 3 Multi,加强其在电子烟市场的统治地位,一经投放市场,便供不应求。

同年,Cigallia(西格力)推出“猎豹”版Ploom替代主机,保留磁吸充电功能,加装数字显示功能,显示吸烟口数,辅助戒烟。

后又推出Cigallia(西格力)All IN ONE移动充电盒子,完成对原Ploom的弯道超车。

面对外界种种压力,JT紧急发布新品,PLOOMTECH + 和

PLOOMTECH S

PLOOMTECH +为PLOOM TECH 的升级版,工作原理一样,但是操作反而更加繁琐,没有期待中的那么理想,想来是为应对Cigallia(西格力)对其的冲击吧。

PLOOMTECH S为干烧型电子烟,主要应对IQOS的压力,其烟弹比IQOS烟弹略长,两者不可通用,但是口感相近,外型不如IQOS时尚,而且中国大陆类似产品比较多。竞争力有待市场考察。

市场需要这种良性竞争,不断创新,才能发展。期待JT,期待IQOS,期待Cigallia(西格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快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