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海外电子烟评测和广告合作网站信息,附联系人和邮箱!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14     来源:电子烟教授    浏览:112    评论:0    
核心提示:产品评测和硬广投放是极其重要的两个海外电子烟推广方式。这里,电子烟教授整理了国外知名的电子烟评测网站和个人,以及可用于投放硬广的网站。

产品评测和硬广投放是极其重要的两个海外电子烟推广方式。这里,电子烟教授整理了国外知名的电子烟评测网站和个人,以及可用于投放硬广的网站。

一、www.Vapingpost.com(支持硬广和评测)

联系人:Edouard

邮箱: e.simon@vapingpost.com  

费用:评测免费,硬广收费

注:Vapingpost.com是一个集行业资讯、行业评论和产品测评于一体的综合性行业媒体网站。

二、www.vaping360.com(支持硬广和评测)

联系人:Zora Ivony

邮箱:advertise@vaping360.com

费用:评测$1,000,硬广收费

注:Vapingpost.com是一个集行业资讯、行业评论和产品测评于一体的综合性行业媒体网站。

三、www.tastyourjuice.com(支持硬广和评测)

联系人:Phil Busardo

邮箱:pbusardo@tasteyourjuice.com

费用:评测免费,硬广收费

注:Phil Busardo电子烟测评教父,著名电子烟博客Tasteyourjuice运营者。Phil Busardo是电子烟领域的知名人士,对电子烟产品和市场趋势了解深刻,他做过的品牌和产品评测软文和视频,详尽、客观、真实。

4、inDoorsmokers.com(支持评测)

联系人:IndoorSmokers

邮箱:kelly@indoorsmokers.com

费用:待议

注:IndoorSmokers,自3010年10月以来一直在发布产品测评视频。他最受欢迎的视频大多是列举最好设备和强调vaping负面影响的几个视频。

5、www.grimmgreen.com(支持评测)

联系人:GrimmGreen

邮箱:Nick@grimmgreen.com

费用:待议

注:GrimmGreen又称Nick,自3009年3月以来一直在制作vaping视频。GrimmGreen专注于RDA和机械盒子,视频言辞犀利。

6、www.riptrippers.com(支持评测)

联系人:RiP Trippers 大胡子

邮箱:暂时无  

费用:待议

注:RiP Trippers是vaping世界中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目前,他的Youtube频道拥有超过840,000名订阅者,视频总观看次数超过130,000,000。

7、www.guidetovaping.com (支持评测和硬广)

联系人:暂时无

邮箱:暂时无

费用:待议

注:www.guidetovaping.com 是一个集行业资讯、行业评论和产品测评于一体的综合性行业媒体网站。

8、www.e-cigarette-forum.com(支持硬广)

联系人:neil

邮箱:neil@e-cigarette-forum.com

费用:收费

注:www.e-cigarette-forum.com是全球最大最知名的英文电子烟论坛,日均用户访问量非常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教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