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本雾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评测:加大容量,超多满足!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03     来源:本雾    浏览:102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本雾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评测。这款一次性来自于本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烟研发、设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本雾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评测。这款一次性来自于本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烟研发、设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具有强大的研发、销售和品牌运营能力,致力于为全球烟民提供有温度、有态度的产品。其核心团队来自电子雾化行业头部企业,拥有自己的电子雾化研究中心,专注于电子雾化产品的研发与研究,为公司旗下产品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2022年,电子烟新规实施后,本雾科技获得由国家烟草专卖局颁发的首批《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品牌持有企业)》,可见实力不容小觑。

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外观大胆的采用了与口味匹配的亮色系颜色,通过对同一个颜色的不同深浅色区来展示轻、重点信息。正反面都是一样的,简单明了的展示了口味名称和提示信息,原料成分、产品编号、生产日期和注意事项等相关产品信息都在包装的两侧。

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

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选用的是pvc外壳材质,造型小巧,单手持握迷你,随身携带非常方便。色彩设计也是延用了与口味匹配的颜色,走简洁清新的路线,给人一种夏日清爽的感觉。

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采用400mAh电池+10mL烟油的豪华配置,更大容量的电池意味着更长的待机时间和更好的雾化效率。对于一个配置10mL烟油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充足的电量能够更好的为品质保驾护航。

本雾大福系列一次性

官方数据显示支持约3000口的吞吐量,经过一到两周的人工实际体验后,大约估算有2800口,人工测算可能会有误差,实际使用中,我们综合了多位评测官的意见,觉得还是比较符合官网宣传的。大福内置400mAh电池与Type-C充电接口,在评测过程中,大福一周充1~2次电,就能够很好的保证了续航和烟油的雾化质量,相较于市场同类产品,大福加大的容量,带来了超多的满足,可见本雾的实力和设计用心。

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一共有两个口味,一个是大福百香果,一个是大福龙井。大福百香果,高度还原了百香果的独特香味,香气鲜灵持久,滋味清醇击喉,久抽不腻,是一款会让人无限回购的口味。大福龙井,入口龙井香味清高醇正,回味甘甜,唇齿间有留香的迷人之感,沁人肺腑清凉恰到好处,增一分则腻,减一分则淡,还原度把握的刚刚好。

本雾大福系列一次性

总结,本雾在烟油方面有自己独立的研发团队,烟雾质感上做的比较出色;且雾化口感好,还原度高。大福系列一次性电子烟机身的小巧,握持舒适,超大的容量,带来超多满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