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喜雾S1电子烟评测介绍,内含烟弹口味推荐看了绝不踩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8     浏览:1605    评论:0    
核心提示:喜雾是Juul尼古丁盐联合发明人邢晨悦博士、陈敏、刘宇等联合创立的新型烟草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民及其身边人提供低危害产品。研发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并建立了烟油研发实验室 Myst Labs。喜雾在2019年推出了全球首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的电子烟P1等系列产品,目前在中国的零售终端网点超过3000家,覆盖全国200+城市,并陆续在英国、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展开销售。 在发布会上,喜雾首席科

喜雾JUUL尼古丁盐联合发明人邢晨悦博士、陈敏、刘宇等联合创立的新型烟草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民及其身边人提供低危害产品。研发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并建立了烟油研发实验室 MYST LABS。喜雾在2019年推出了全球首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的电子烟P1等系列产品,目前在中国的零售终端网点超过3000家,覆盖全国200+城市,并陆续在英国、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展开销售。

在发布会上,喜雾首席科学家邢晨悦博士宣布研发出了喜雾尼古丁新配方,命名为尼古丁X,同时宣布喜雾未来产品都将只使用1.7%的尼古丁含量。目前市面上的烟弹产品,尼古丁含量多为3%和5%。邢晨悦说,尼古丁X采取了立体分子式的乐高式配方,无法被复制。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减量不减体验,用较少的尼古丁达到以前较多尼古丁的效果。

喜雾目前的产品线如下:

P系列:P代表Premium,定位成熟商务,去年推出的P1便是首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

G系列:G代表Go,如全烟杆食品级材质的一次性小烟G1;

S系列:与P的成熟商务风格相比,给S赋予了更亲民时尚的风格,S代表supreme, smart, sunny, simple, sexy。

(以上摘自蓝洞新消费)

一、外包装

喜雾是天盖地式外包装,整个包装都很有设计感,阻尼感适中很舒服,单杆配上充电线售价169元,价格比较亲民。

二、机身

喜雾S1也是一款及其注重美感的烟杆,S1用上四种性冷淡配色极其好看,但只可惜烟杆上半部分是塑料质感但是触感不错。S1长度适中重量偏轻,进气孔巧妙的与烟弹设计为一体,呼吸灯有四颗并排安放在烟杆底部,充电接口为type-c,烟弹可正反插,固定方式为磁吸,电池容量为350mAh,烟弹可正反插但是与烟杆之间贴合度不是很好,烟杆中芯片应用了独家的MEMS压差传感技术,但是应该没有使用稳压技术电量较小时烟雾量会变小。

MEMS压差传感技术官方注解:喜雾 S1 首创应用 MEMS 压差传感芯片技术(该技术通常被用于智能安全控制系统),替代传统的气流开关,实时监测抽吸气流的强弱变化,即气道内产生的负压值,实时控制电池的输出功率,从而个性化且稳定地控制烟油的加热功率。意味着 S1 可根据烟民抽吸的深浅习惯,智能调节烟雾量,带来更拟真的抽吸体验,其技术特点体现在:

1、极致功耗:0.025毫安极致低功耗

2、10000P:宽幅气流感应

3、100毫秒:无感延迟出烟。


三、烟弹

S1烟弹官方售价49.9/盒(两颗)、3号醇香69.9/盒,1.3ml一颗,使用棉包瓷结构的雾化芯,发热量巨大,连续抽吸几口就能感觉到烟杆发烫。1.3ml的烟弹大约只能抽吸1~1.25天左右。

烟弹冷凝液产生的较多,一颗烟弹需要多次清理,使用到后半段出现糊味异味的现象会有出现但是控制的比较好,尼古丁含量低解瘾度不高。部分口味还原度不高,体验不出该有的味道。

口味详测(个人主观判断):

【3号醇香】本人对烟草味没有太大的兴趣,据官方宣传味道像“软中”,而且仅有这个口味用了尼古丁X技术

【北极冰】薄荷味,没有凉到后脑勺的那种,还不错

【焦糖冰拿铁】没有突出拿铁的奶香味,只有甜味以及咖啡味而且也不是特别凉,后半段味道会变而且容易出现焦糊味

【柠檬乌龙茶】这款还原的比较好,但是茶香更像红茶,后半段也容易出现焦糊味

【莫吉托派对】差强人意的莫吉托,一股橡皮泥味,我第一次抽很不习惯,但是抽到第二第三颗竟然可以接受…

【东北大板】突出了冰和东北大板的奶香,虽然好抽但是在使用了2/3时就只剩下了凉

【霜冻葡萄】只剩香精味的烟弹,而且入喉很涩

【冰冰荔枝】又是一个只剩香精味的烟弹(可能只是我不喜欢小烟里的荔枝味吧),入喉涩

其它口味没试过。

个人推荐:喜欢来颗华子的可以试试【3号醇香】,其他我啥也不推荐

整体评价(满分5分)【尽可能的客观,烟弹口感为主观评价,毕竟百人百口】

外观:5分,手感好造型帅

颜色:5分,性冷淡色谁又不爱呢?

做工:4分,强烈要求把烟杆上部的塑料材质替换为金属

口感:1分,爬

吸阻:3分,吸阻空,手动堵住一个进气口比较好

防漏油:4分,用胶粘怎么会漏呢?一分扣在安全性上

冷凝液:3分,冷凝液偏多

推荐指数:1分。

烟杆材质、烟弹发热、烟弹调香、烟弹口感、烟弹积碳、烟弹糊芯异味都值得改良,别最后被大家说成电子烟中的“iphone”…iphone“用心做芯片,用脚做电池”喜雾会不会是“用心做设计,用脚搞调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