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HQD烟草一号国标一次性电子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3     浏览:151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HQD烟草一号这款国标一次性产品,这款产品其实是国标之后的第一款一次性产品,后面才有了本雾、犟造者等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HQD烟草一号这款国标一次性产品,这款产品其实是国标之后的第一款一次性产品,后面才有了本雾、犟造者等,所以今天就来分享分享这款产品的外观、口感怎么样吧。

HQD烟草一号国标一次性电子烟评测

外观的话就是他们海外产品的外观。

底部有一个进气调节,旋转调节就可以了,口吸的建议调到最小,肺吸的话调到最大。

口感方面,主打就是烤烟加黄金叶的那种感觉,入口就是非常浓郁的黄金叶的味道,中调是混合烤烟的香气,尾调有一点回甘的味道,抽起来还是非常的带劲的,很解瘾的,比较适合之前就喜欢抽河南黄金叶的这部分人群,或者喜欢击喉感强的人,水果用户最好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最后就是这款一次性不可以充电,所以它的电池非常的大,1300毫安。

童锁解锁:

两秒钟内快速抽吸三次,底部指示灯亮绿色2次就是表示解锁了,如果你五分钟内没有抽吸的话童锁会自动锁上。

HQD烟草一号参数:

功率:8W-9W

输入电压:3.3-4.2V

电池容量:1300mAh

电子烟液体积:8.0mL

烟碱浓度:18mg/g

烟碱总量: 164mg

保质期:1年(生产日期见喷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