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真实的烟味体验” — VAPOR LAB小酌小烟套装简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21     来源:蒸汽多    作者:JoKer    浏览:58    评论:0    
核心提示:现今电子烟的市场毫无疑问的是回到了早期的小烟替烟的时代,可替换密封式的烟弹相较于可注油型的小烟产品而言有着更好的便利性与便携性,所以也被最多的替烟用户群体所认可。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VAPOR LAB小酌小烟套装就是新推出市场的一款产品。

现今电子烟的市场毫无疑问的是回到了早期的小烟替烟的时代,可替换密封式的烟弹相较于可注油型的小烟产品而言有着更好的便利性与便携性,所以也被最多的替烟用户群体所认可。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VAPOR LAB小酌小烟套装就是新推出市场的一款产品。

包装上这款产品采用了天地盖+抽屉式的分层包装,简洁大气。

全部打开后能看到里面带有烟杆*1、中文说明书*1、合格证*1、四种不同口味的烟弹各1、小烟保护套*1、更有趣的是它出厂竟然还带有让玩家自行清理烟杆内冷凝的棉签若干,这是比较少见的贴心配置。

烟杆部分使用的是铝合金外壳加上磨砂表层使其拥有不俗的质感与手感,它在不装烟弹时的尺寸是115*10*13.5mm,如此纤细的杆身在尺寸上是有保证了,但是也同样碍于是体积的问题,它的电池容量也受限为310mAh,所以日常使用上,一日两充可能避免不了。在尺寸大小与续航时间的问题是相矛盾的,如何看待还是要根据使用者本身。

由于为吸感开关,在杆身的中上部有一个感应气流孔,而下方则是它的USB充电接口。PS:在杆身底部带有4颗隐藏式LED提示灯,每当抽吸时与充电时都会有做提示,这里图片并未展示出来。

烟弹部分在出厂的时候就为其配置了上下各一个的保护胶套,并且还单独的在底部的气孔位置也配置了胶塞。

包装内所附带的4颗烟弹的容量均为1.5ml,其尼古丁盐的含量是纯的40mg(非常规尼古丁+尼古丁盐的配方),这也就代表了它的击喉感会比较轻。或许有些人不理解纯盐和非纯盐的差异,打比方来说尼古丁盐含量是35mg,实则市面上绝大部分盐油都是30mg尼古丁盐+5mg尼古丁的比例所调配。这种配方所带来的击喉感会比较强烈,如果是使用35mg的纯尼古丁盐的话则是击喉感微乎其微,差异点就在这里。

同时在烟弹的顶端的内衬两边各带有棉花,这就代表了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可能会吸入冷凝。

在日常使用中,它本身已经不必担心冷凝的吸入是基本保障。令人非常在意的吸感开关上,它的吸阻属于高吸阻中偏轻的一类,其感受类似于吸香烟的那种吸阻,并且开关触发的灵敏度也非常的好。

重点还是来说说小酌小烟所配套的烟弹,出厂套装内所配置了4个不同口味的烟弹,就是上图中所示的四种口味:雪茄、黑冰、蓝莓爆珠、传统烟草。每盒分别为3个烟弹。

四款口味都是由德森生物科技公司所出品,该公司的烟油产品向来都是质量的保证,这点毋容置疑。并且我们在包装盒上看到了带有天然维生素C、天然胶原蛋白、天然牛磺酸、出雾稳定以及吸阻真的几个卖点。首先在出雾稳定上烟弹从满油到燃尽最后一滴烟油,它的雾化量确实十分的稳定,这点很符合。而吸阻真的这个概念,则是像之前提到的类似于香烟的吸阻感受,这一块也没毛病。

那么在天然维生素C、天然胶原蛋白、天然牛磺酸这三个常规烟油中似乎很少看到的东西,是否是噱头呢?其实细心的玩家早就了解到德森出品的其他烟油上早就应用了这些元素的注入,同时这些元素其实在技术含量上并不是什么高精尖的东西,只不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并不会对这些元素有所感知,可能有些玩家就会觉得是个纯噱头而已。但是他们想要传达的理念是为了消费者的保障和健康的理念,为了消费者所着想也是一个成熟企业应该做到的事情,这点是我纯个人想法,我也当然会为其点赞。

口味的体验上首先来说BLUE BERRY蓝莓爆珠,它会在首次入口的时候先感受到非常充足的蓝莓果味,甜蜜的果感还原度十足,但是在续抽两三口后,蓝莓的味道会随着口腔的适应,开始转变为浓郁的烟草香所替代,加上贯彻头尾的薄荷冰凉感冲击,你完全可以把它理解为万宝路的蓝莓爆珠香烟。

BLACK ICE黑冰,与蓝莓爆珠同样为薄荷类的口味,但是它的冰凉感似乎会更强一点,薄荷味道中附带的一点点苦甘味道会与浓厚的烟草苦香融合在一起,如果再拿香烟做比较的话,它跟万宝路的双爆香烟也几乎如出一辙。

CLASSICAL TOBACCO传统烟草,这款口味它的烟味感受会比较趋向于我们国内香烟口味的淡香型,初次感受的话或许有不少玩家会觉得偏淡,但是当你逐渐适应之后它那顺滑的口感也让这种属于国烟型的味道更能引起国内玩家的共鸣。

CLASSICAL CIGAR雪茄,这款口味着重于体现出雪茄本身的那种独特的厚重感与浓烈的烟叶烘烤味道,其中的苦与甘的味觉感受表现不能说表达的完全真实,至少在模拟感上应该会让雪茄爱好者找到那份熟悉的味道。

总结来说有三点,首先在吸入感上它并不属于那种紧凑的不行那类,也并非靠肺吸所烘托起来的那类,高吸阻中偏轻的感受与我们抽吸香烟的那种力度十分相像;第二点在烟油的口味上,最难能可贵的是它抓住了香烟中那份独有的苦味与甘香,无论是初次尝试还是持续使用,这种真实的香烟味道丝毫不会产生任何变化,对于烟民而言绝对是很有说服力的;第三点就是在尼古丁盐的配方上,这款小烟的烟弹均为40mg的纯尼古丁盐,这种轻微的击喉感也与抽吸香烟的击喉感相仿。当这三点结合在一起,VAPOR LAB小酌小烟完全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模拟香烟感受最强的一款产品,无论你是传统烟民也好,还是IQOS的用户也好,这款小烟产品绝对值得一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