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旗下品牌Vaporesso获准在阿联酋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浏览:12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美通社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工业和先进技术部 (MoIAT) 已授权思摩尔旗下电子烟品牌Vaporesso在阿联酋销售,该品牌成为该国第

据美通社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工业和先进技术部 (MoIAT) 已授权思摩尔旗下电子烟品牌VAPORESSO在阿联酋销售,该品牌成为该国第一个获得MoIAT许可的开放式电子烟设备品牌。

经过近一年的战略规划和申请,Vaporesso旗下Luxe XR、XROS 3 Mini、XROS 2、XROS 3、XROS Mini、XROS Nano、Zero S、Luxe X、Luxe等10余款产品获得MoIAT认证QS、OSMALL 2 和GEN PT 60。

Vaporesso副总裁Jimmy Hu表示:“作为第一个获得MoIAT许可的开放式电子烟设备品牌,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市场领先的电子烟产品,具有无与伦比的质量和功能。”

第一批经过MoIAT认证且包装合规的产品现已抵达阿联酋并完成报税。这使得当地分销商、零售商和消费者能够合法销售、库存和购买Vaporesso产品。同时,未来所有Vaporesso产品都将进行 MoIAT 注册,以确保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质量和创新。

阿联酋政府实施了严格的法规来管理在该国销售的电子烟、烟弹烟油和烟草产品中使用的所有含尼古丁成分。该法规要求电子烟设备制造商必须符合阿联酋标准化和计量局的标准,该标准对电子烟及相关产品在投放市场之前制定了严格的质量和安全要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