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aival品牌集团宣布将就FDA拒绝Bidi Vapor产品上市提起上诉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3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81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佛罗里达州的Kaival品牌创新集团表示,该公司将对美国食品药物药品监督管理局 ( FDA ) 提起上诉,原因是其拒绝了 Bidi Vapor 的“Classic”烟草味 BIDI ® Stick 设备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Kaival品牌创新集团表示,该公司将对美国食品药物药品监督管理局 ( FDA ) 提起上诉,原因是其拒绝了 Bidi Vapor 的“Classic”烟草味 BIDI ® Stick 设备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

【两个至上快讯】据全球新闻连线在1月29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Kaival品牌创新集团表示,该公司将对美国食品药物药品监督管理局 ( FDA ) 提起上诉,原因是其拒绝了Bidi Vapor的“Classic”烟草味 BIDI ® Stick 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 据悉,Kaival Brands持有 Bidi Vapor 产品的全球分销许可。

 

FDA的决定没有涉及Bidi Vapor的其他十种非烟草味产品,这些产品仍在FDA的科学审查过程中,且可以通过Kaival品牌销售。Bidi Vapor公司对MDO提出异议,请求美国第11巡回法院审查FDA的决定,并同时要求在诉讼期间延长MDO的执行期限。

 

Bidi Vapor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拉杰·帕特尔(Niraj Patel),也是Kaival品牌首席科学家兼创始人,他明确表示,Bidi Vapor公司并不同意FDA的决定,并且即刻采取应对行动。

 

Kaival品牌的执行董事巴里·M·霍普金斯(Barry M. Hopkins)表示:

 

“我们对FDA的决定感到失望,但我们一直在与Bidi Vapor保持紧密联系,致力于销售被允许的Bidi Vapor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