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在美国启动万圣节限时活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74    评论:0    
核心提示:VAPORESSO已经在美国全面启动2023年度万圣节限时活动,以此作为对公司忠诚用户的感谢。

  VAPORESSO已经在美国全面启动2023年度万圣节限时活动,以此作为对公司忠诚用户的感谢。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VAPORESSO消息,电子烟品牌VAPORESSO已经在美国全面启动2023年度万圣节限时活动,以此作为对公司忠诚用户的感谢。

 

活动|图源:VAPORESSO 

活动将于2023年10月21日开始至11月1日结束,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从10月21日至10月25日,购买该品牌备受欢迎的XROS系列和LUXE系列产品的客户,随购买金额增加可享受更大折扣。具体折扣规则为:订单超过80美元享受85折,超过120美元享受8折。 

第二阶段从10月26日至11月1日,凡购买设备耗材,都可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每位客户限定一次。此外,ARMOUR MAX、ARMOUR S、LUXE X PRO、LUXE Q2等系列的橙色和黄色产品在此次活动期间将额外享受85折优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