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家全新研发的突破性雾化器SKRR TANK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25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作者:Vaporesso    浏览:361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是Vaporesso家研发的全新突破性雾化器。全新突破性QF中央气阀能够减少冷空气摄入,充分雾化烟油,从而保证更温和以及丰富的口感。 QF中央气阀最大程度地增大气流摄入,意味着Skrr Tank能带来更大及更浓厚的烟雾。

这是VAPORESSO家研发的全新突破性雾化器。全新突破性QF中央气阀能够减少冷空气摄入,充分雾化烟油,从而保证更温和以及丰富的口感。

QF中央气阀最大程度地增大气流摄入,意味着Skrr Tank能带来更大及更浓厚的烟雾。

QF中央气阀的创新独特子弹头结构能够改变气流方向,防止烟油直接从烟嘴喷出,减少炸油情况。

在QF中央气阀及内部储油结构的配合下,Skrr Tank能最大程度上减少漏液,既保证了烟油的有效利用率又减少因漏液带来的额外清洁工作。

Skrr Tank的雾化芯不再是单纯使用棉花,而是以最佳的比例混合了亚麻纤维。亚麻纤维能够保证烟油被充分吸收,还原最纯正的烟油口味。而比起单纯使用棉花的雾化芯,使用亚麻纤维的雾化芯的使用寿命会更长。

Vaporesso家为Skrr Tank专门研发了3款雾化芯,分别是QF Meshed Coil, QF Strip Coil以及SK CCELL Coil。

同时Skrr Tank亦可通配所有GT系列的雾化芯。

顶部安全锁及注油设计,能够避免顶盖被意外打开,起到安全防护的功能。

有8款颜色。

除去多种颜色可选外,Skrr Tank更推出特色周边,满足多变的你。

规格

包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