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旗下电子烟品牌Vaporesso推出新LOGO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635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思摩尔旗下电子烟品牌Vaporesso 在法国里尔的 Vapexpo 活动中展示了它的新标志。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电

4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思摩尔旗下电子烟品牌VAPORESSO 在法国里尔的 Vapexpo 活动中展示了它的新标志。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电子烟设备制造商的新标识的最前面是字母“V”,后面是字母“O”。

图片无法显示

新闻稿表示,“O”象征着打开的蒸气环。除了视觉,“O”还代表了品牌带来的欢乐、爱和希望。“V”象征着电子烟社区的热情。这是对 Vaporesso 建立和发展的电子烟用户的点赞。

Vaporesso 首席营销官 Thalia Cheng 说,'V' 和 'O' 是 Vaporesso 的定义符号。在挑战极限的路上,我们坚守着工匠的心和野心。凭借我们的内部技术和专业知识,我们将与用户一起成长,并超越期望和限制。

新标志的展示是品牌重塑活动的第一步。同样在 Vapexpo 期间,Vaperesso 介绍了其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新产品包括带有专利涡轮气流系统的 iTank、GTi 线圈平台以及 GEN 200、8S 和 FIT。

Vaporesso 最近于 2021 年 12 月在法国马赛开设了第一家旗舰店。Vaporesso 还计划在巴黎和其他法国主要城市开设门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