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电子烟品牌新品-狂野绅士 - LUXE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2     来源:Vaporesso    浏览:254    评论:0    
核心提示:Vaporesso电子烟品牌新品-狂野绅士 - LUXE

VAPORESSO电子烟品牌新品-狂野绅士 - LUXE

LUXE

LUXE

产品介绍

3英寸全面彩屏及触摸按键带来更舒适的视觉享受和用户体验。

流畅的机身线条完美贴合手掌的掌控。

0.001秒的迅猛速度让你体验秒吸的爆发口感。从第一口即带来丰富的口感及浓厚的烟雾。

3.5A快充技术能够节省一半以上的充电时长。

配备最新OMNI Board 4.0版芯片。其超级玩家模式支持0.03-5欧姆的大范围电阻。同时提供短路、过充等安全保护。

LUXE搭载的SKRR TANK是我们近期介绍过的V家最新研发的突破性雾化器。独特的QF中央气阀设计能够减少冷空气摄入,避免炸油以及最大程度防止漏油。雾化芯更采用亚麻纤维及棉花混合物,既保证烟油口味又延长使用寿命。

黑色,银色,彩瞳色,棕色,绿猩猩色,红色,彩虹色共7种颜色供你选择,满足不同需求。

产品参数

输出功率:5W-330W

支持电阻:0.03Ω-5Ω

电池:双电18650

雾化仓容量: 8ml / 3ml

尺寸:47.8x30/37.8x146mm

产品包装

接下来一起欣赏一波

颜值爆棚性能优异的LUXE图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oresso)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