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TWYen]再来个奢华的Skrr–Vaporesso Luxe Nano with Skrr Kit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6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作者:Yen    浏览:804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是 Spoly@Vape 的 TWYen, 年初曾分享过 Vaporesso 极美形的 Luxe with Skrr Kit, 今天的主角则是其胞妹–Luxe Nano with Skrr-s Mini, 依然的颜值出众,不过身形却缩减了一大圈。(延伸阅读:最Skrr的组合 ...
01.jpg
大家好,我是 Spoly@Vape 的 TWYen, 年初曾分享过 VAPORESSO 极美形的 Luxe with Skrr Kit, 今天的主角则是其胞妹–Luxe Nano with Skrr-s Mini, 依然的颜值出众,不过身形却缩减了一大圈。
(延伸阅读:最Skrr的组合–Vaporesso Luxe with Skrr Kit
也在此感谢 Vaporesso 寄送 Zero Pod 后继的 Aurora Play 时,没忘掉我先前一直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个不停的说很喜欢 Luxe 系列的事,也让我顺利蹭到念兹在兹的 Luxe Nano, 而且贴心的 Vaporesso 还额外满足了我想选色的愿望
由于差异性不大,编排方式稍微做些改变,将主要的心得与比较全数挪到上边,客观的各部件与结构分析则放置后半部,方便阅读之外,也避免一下就被发现很多叙述都是混水摸鱼复制过来的。
03.jpg
Luxe Nano 也是使用触控式虚拟按键及支援震动反馈感的 1.3” 镜面美机,休眠状态下不论是数字式或指针式的时间显示都很显眼。基本上 Luxe 与 Luxe Nano 在功能面上没有太多有感的差别,主要集中在击发速度变为 0.003 秒,充电速度变至 3A, 此外不止靓丽的外表,应有尽有但却便捷非常的操作模式亦完全保留,同时瘦身有成后的 Luxe Nano 在高与长的部份都减少了近八成,这让我觉得上述两点非常微降的改变是非常值得的。
并将它与 Luxe Kit 的主要异同处列于下表:
List(SC).png
03A.jpg
Luxe 于内在最让我赞赏的是操作模式的切换与丰富度,这点完全搬移到了 Luxe Nano 上,仅因受限屏幕,将其换为两个页面。当长按下方 Vaporesso Logo 时,所有的操作模式或参数设定都含括于此次级选单内。经典的 W 与 V 值双种调压、三材质与自定义 TCR 的温控、支援至 0.03-5Ω 极限值的 SP 超级玩家模式、针对 WV温度的三类型口感曲线、暴力的直通(ByPass),所有能想到的模式它都俱全。
同时它将同质性模式的不同参数整合至设定中,例如温控模式下即需先至设定中决定对应何种材质,大幅减少次级界面的复杂度。同时亦可就 VW 模式的输出强度做三阶段的调控以匹配更广泛的需求,亦可透过 Smart 控制得到更精细的电阻与输出侦测或以 Auto 让芯片自动处理输出强度并简化功能。
两种 Skrr 的内部结构几乎一样,成品芯亦互相通用,Skrr-s Mini Tank 的标准储油量为 3.5ml, 但亦有因应 TPD 协定的 3ml 版本,稍微特殊的是受限于小体积,它改回常见的旋起顶盖注油,而不是推拉式的开启方式。
相同带有三处外进气孔的 Skrr-s 吸阻范围稍小一点点,若说 Skrr 的进气量极限值是 30-100, 那 Skrr-s 则约略是 15-90, 就喜欢稍紧吸阻的我来说,这次的 Skrr-s 我还更喜欢些。
网状与点状的成品芯各有千秋:网状成品芯与棉花的大面积接触面可确保产生的烟气量充足,亦避免味道过于糊化,很适合单一香气或果物类的油品,使用寿命略较点状为短,但以两颗成品芯测试,都在 35~30ml 以上;点状的接触面积虽再广些,可 Vaporesso 稍加提高电阻值而在解析与耐久得到更好的平衡性,烟气浓密度有些许下降,不过耐久度可再多网状 10ml 左右,个人会建议用在本身厚重度与层次感在中等程度的油品。
如果没有新的使用报告,就太对不起让我蹭芯子的 Vaporesso 了,本次分别就两种类型的成品芯做了混油测试,顺序都固定是 Steep PopDeez, Sprint 椰奶乐园(Coconut Milkshake), Mouse Chef Jerry Berry, 主观上的衰退也都撑到了 35~30ml 左右。
03C.jpg
前篇文章有提到 Vaporesso 在成品芯的结构上很让我折服,这次额外分解一颗仅使用 Steep PopDeez 烟油,且使用寿命已到尽头的芯子。
大多成品芯雾化器是在底部电极处开孔引入气流,且作用在内部线圈,Skrr 系列则如同位于中央处的金色极柱所示,Vaporesso 将内进气孔上挪,并额外延伸了一小段气道,以避免烟液或冷凝自最低处的气孔流出。
Skrr 的芯子采用亚麻与棉花的混合材料,以提高导油效率与耐久性,不难发现于接触钢网处的棉花其实仍保一定的洁白,并未受到冷凝或积碳等因素而变为暗褐色,除棉花的混合材料外,也受惠内进气孔的设计,气流完善作用于钢网面,同时亦会把底部的冷凝卷回棉花并第一时间蒸发,不但雾化效果更加全面,长久下来自然芯子的状态会更加健康。
03B.jpg
收到 Luxe 后,它其实不太是我旅行时会常备的盒子,一方面我不是太注意携出时存放环境的人,可能塞在裤子或外套口袋就去吸烟区了,单以上班的短程携出,不知不觉就让它多了一些细微的刮痕,看了还蛮心痛的;二方面则是我旅行多半只会带一个备有单反与几颗镜头或闪光灯的相机包,为了减轻负担,小巧的 POD 成为了首选。
不过这次趁着连续假期与生日,倒是带着它和 Aurora Play 去了不少地方与聚会(是的,看到这篇文章的前几天正是我的生日,快来祝我生日快乐 ),体积有感缩小、重量也随之减轻,确实对我很有吸引力,虽说最高功率仅能到达 80W, 但就我的使用习惯,这并不会造成什么困扰,3500mAh 的总电量以一天的使用也在刚好的范围。
都有着相同优秀操作与强大的模式,又能视个自的使用环境或喜好决定是要豢养着野兽的大姐 Luxe, 或纤细的小妹 Luxe Nano, 若是镜面机的粉丝,Luxe 系列绝对是很好的选择。
04.jpg
天地盖外盒的内容物更加的 Skrr 了:Luxe Nano, Skrr-s, 玻璃仓*3,防撞套、额外的一颗成品芯、充电线、五彩缤纷的备用 O-Ring, 多国语言说明书与保固卡。
05.jpg
1.3” 的屏幕呈现的色调很舒服,平常状态的 Luxe Nano 字样是隐藏的,随屏幕唤醒才会出现,最下方的两个光点与 Vaporesso Logo 分别是上下与操控键,实际使用发现在屏保下不太耗电,我就调成五分钟后才会完全关闭了,一定程度上取代用手机看时间的功能。
06.jpg
击发键设置在侧边,并换为醒目的银色,本次 Luxe Nano 的击发键仍略为偏硬,放置于包包中仍有一定的防误触能力。
07.jpg
虽说因为电池内建,Luxe Nano 的背版不可拆下来,不过两者在其上都有配合不同的颜色而有不同的纹样设计,古铜色的 Luxe Nano 典雅、蓝色的 Luxe 外放,两款的色系我都很喜欢。
08.jpg
顶端 510 端口处少了防雾化器暴死的沟槽,可一体性较为增加。
10.jpg
镜头切至 Skrr-s Mini Tank, 分解后为 510 吸嘴、顶盖、注油孔与上部、成品芯、底座。
11.jpg
510 吸嘴采标准的上宽下窄防冷凝设计,这次 Skrr Mini 要注油仅要直接旋转顶盖即可,使用常见的螺纹固定。
13.jpg
防漏油部份仍然是 Vaporesso 加强的重点之一,顶盖下方大面积的垫片以及玻璃仓上下那使用履带式和多孔式的 O-Ring, 再再都让各部件的密合性提高不少。
13.jpg
套装内随附的成品芯是最有特色的钢网(mesh)及孔状(strip),并有陶瓷芯可选购。我已在先前 Luxe 体验过它优异的导油效率、解析和使用时效,这次则如开头提到的进行混油测试,只能说效果依然让我满意。
以上即为本次的 Vaporesso Luxe Nano with Skrr Kit, 希望能让大家了解它的特色,也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