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格林韵达Chips小薯条电子烟来袭,AN小彩条多了个竞争对手!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29     来源:格林韵达    浏览:218    评论:0    
核心提示:Chips 小薯条一次性蒸汽棒,格林韵达推出全新 Chips 小薯条一次性蒸汽棒, 结合本季流行元素,给你时尚新体验。

Chips 小薯条一次性蒸汽棒

格林韵达推出全新 Chips 小薯条一次性蒸汽棒, 结合本季流行元素,给你时尚新体验。

拒绝烦恼  Chips 小薯条一次性蒸汽棒,即用即抛,免除充电烦恼, 出行更方便。

独特仿真设计吸嘴,让每一次的接触都是与众不同的感觉。

非凡构造, 化繁为简,让一切不可能成为最大的可能。

Chips 炫彩六色,不同程度的颜色运用,形成新的潮流风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