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格林韵达、合元、艾维普思、汉清达荣获“深圳机场电子雾化产品白名单企业”资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13     浏览:726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格林韵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汉清达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深
近日,深圳格林韵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汉清达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深圳机场电子雾化产品白名单企业认定与差异化安检”资质。具有白名单资质的企业在生产、地面运输、交运等环节采取适当的安保措施后,可在机场实施快速、差异化查验程序,享有更加安全、便利、高效的航空物流服务。
格林韵达、合元、艾维普思、汉清达荣获“深圳机场电子雾化产品白名单企业”资质
深圳机场物流公司、国际货站、货邮安检部,民航二所,上化院正在审核白名单企业的认证资料
8月12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举行白名单企业资质授牌仪式。受姚继德理事长委托,电子烟专委会秘书长敖伟诺为深圳格林韵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汉清达科技有限公司庄重授牌,并表达祝贺。
敖秘书长说:“运输物流是电子烟行业出海的生命线。得知香港禁运电子烟的消息之后,专委会竭尽全力保障会员企业的权益,为企业的出口业务纾难解困,确保企业能够便捷、安心地把产品运往海外市场。”
现场查看货物仓库的24小时监控记录
现场查看货物仓库的24小时监控记录
工厂实地查看仓储管理情况
深圳机场前置仓—飞佳供应链出货
深圳机场前置仓—飞佳供应链出货
白名单企业差异化安检
白名单企业差异化安检
本次通过白名单认定的企业代表表示:“白名单为企业保住了产品的生命通道,降低了运输成本,简化运输流程。企业感激专委会的一路付出,未来愿意配合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共同高质量发展,一起向未来。”
电子烟白名单企业认定标准与差异化安检制度,是在宝安区政府的指导下、在深圳机场集团的鼎力支持下、在电子烟专委会的积极协调下,经深圳机场及相关检测单位耗时两个月研究出台的创新成果。如今多家企业获得“白名单”资质,标志着该制度从标准制定进入到了成果实施的新阶段。“白名单”制度的建立为企业降本增效解决了实际难题,为企业出口创汇提供了强力保障,为电子烟行业高质量规范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推力。
敖秘书长为深圳格林韵达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敖秘书长为深圳格林韵达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敖秘书长为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敖秘书长为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敖秘书长为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敖秘书长为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敖秘书长为深圳市汉清达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目前,已有10家企业通过“深圳机场电子雾化产品白名单企业认定与差异化安检”现场评估流程,约20家电子烟企业正在陆续申请资质审核。在申请环节,无论是产品的电池、烟油、电子烟还是物流供应商,均需严格按照《深圳机场电子雾化产品白名单企业认定与差异化安检资质评估标准》进行资料提交及现场审核。通过审核评估、获得“白名单”资质的企业,则需重视产品质量,严格执行标准,应用好白名单资质,在行业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电子烟专委会将切实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协助更多符合白名单条件的企业申请差异化安检业务,让“白名单”认证下的差异化安检模式能得到更好推广,助力“深圳制造”出海,推动电子烟行业规范高质量发展。符合白名单条件、有意愿申请的企业,请联系专委会工作人员。
附:已获得白名单资质的企业名单(按审核时间排序)
品度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尔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易佳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汉清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格林韵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
白名单关联审核通过的物流服务商:
深圳小飞匣现代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峰达国际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云普嘉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联通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邦运通实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