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康诚一品携手美国品牌VAPTIO“ET AUTO”(外星人)电子烟强势来袭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20     来源:蒸汽博览    浏览:110    评论:0    
核心提示:时隔数月,康诚一品再次携手美国品牌VAPTIO带着新品“ET AUTO”(外星人)电子烟强势来袭。这一次,神秘“外星人”不再是存在于你的幻想当中,它将真实的融入到你的生活,让你畅享烟雾激情,给你一段奇妙的vaping之旅。

有关外星人的电影自从1945年罗斯韦尔事件以来,外星人就是长盛不衰的话题。看多了电影里面外星人突然闯入地球的情节,你是不是也曾幻想过,自己某一天或许在家里躺着的时候,或许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或许餐厅用餐时也会突然看到一个外星人?

ET AUTO外星人

时隔数月,康诚一品再次携手美国品牌VAPTIO带着新品“ET AUTO”(外星人)电子烟强势来袭。这一次,神秘“外星人”不再是存在于你的幻想当中,它将真实的融入到你的生活,让你畅享烟雾激情,给你一段奇妙的vaping之旅。

ET AUTO”(外星人)电子烟共有7个不同颜色可供挑选。七款丰富的颜色突破视觉感官,独特的金属色泽,熠熠生辉,档次立显。

选择“ET AUTO”(外星人)的4大理由

「 1 」

炫酷的外星人头颅造型

是设计,更是艺术

这款产品正是因为它独特的外星人头颅造型而得名。全新潮流设计,简洁大方,一体化流畅机身犹如超跑车,搭配LED个性跑车尾灯设计,精致不凡的外表下锋芒毕现。

「 3 」

小巧便携

颜值在线,逼格神器

整体机身造型小巧便携,长7厘米宽5厘米的完美机身,恰到好处,外出携带方便自如。主机金属设计,硬朗金属搭配流畅机身,美感尽显,握感非凡。摆拍,助你稳赢朋友圈装X大赛;人前拿出来,分分钟酷到没朋友。

「 3 」

陶瓷雾化芯

吸一口,口感浓郁

蜂巢陶瓷雾化芯工艺,升温迅速,雾化出烟稳定如一,烟雾还原度高,烟雾更加浓郁纯正,回味无穷。口感顺滑,味道醇香浓郁,每一口都是一场令人愉悦的味蕾盛宴。

「 4 」

极简操作

轻松上手,即刻体验

去除一切复杂花哨的功能,无需任何按钮,如同呼吸一样吸气呼气即可出烟。回归简单,告别繁琐,新手也能轻松上手。

“ET AUTO”还融合了多项人性化技术于一身:烟弹与电池磁吸连接;双LED灯电量显示;支持边充变抽;支持口吸与肺吸,可满足不同需要。

这支电子烟,设计满分!口感满分!手感满分!炫酷满分!老烟枪用它替烟戒烟,时髦青年用它炫酷,作为时下时髦的替烟产品,ET AUTO带来的惊喜或许将超出你的预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博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