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经典再次来袭,MOTTO摩托车小烟套装是否可以再续前缘?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25     来源:蒸汽说    浏览:30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这个小烟设备井喷的年代,无数的戒烟与替烟用户在小烟设备上得到了较为可观的效果。而一款小烟设备,除却颜值、续航这些选取因

在这个小烟设备井喷的年代,无数的戒烟与替烟用户在小烟设备上得到了较为可观的效果。

而一款小烟设备,除却颜值、续航这些选取因素之外,烟油的口感体验也是用户选择一款小烟的重要选择点。

大部分的vape用户相信都听过摩托车这个品牌,曾经的英国金奖烟油品牌,其独特的烟草口味曾一度征服了多数vapor的心。

今年摩托车也全新发力,推出全新的摩托小烟。

motto摩托车小烟外包装较为小巧,包装正面印有设备图样及品牌logo,设备的背后还有类似竞赛旗帜的图样,有些许这就是冠军之意,左上角注明其中带有三颗烟弹

背面则是中文的产品基本信息与英文警示标语。

小烟采用了抽拉式包装设计,烟弹与设备分为两部分包装,避免烟弹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漏液从而影响到设备的现象。

在此需注明一点,设备的独立包装采用的一次性包装,拆开后无法复原。

设备包装内容物为:

设备*1,USB数据线*1,

烟弹*3,

而令人意外的是设备与烟弹的独立包装中

都备有保修卡一张,严谨性可见一斑。

设备整体并未有其他图案设计,唯有正面下方钢印摩托logo,工作指示灯则位于机身背面正中。

设备采用黑色磨砂质感漆面,手感十分光滑舒适,但是带来出色手感的同时,也需注意谨防脱手跌落造成漆面损伤,影响到日常的颜值。

设备进气开孔位于机身侧面偏上位置,进气孔尺寸适中,抽食时吸阻力度不紧不松,较为适中。

USB充电口位于设备底部,需注意尽量避免设备立置于有水的地方。

360mah的内置电量实际测试使用时间为8小时左右,基本可满足用户白日出行所需。

而其充电电流为330ma,速度较为可观,35分钟左右即可将其充满。

烟弹通体使用透光塑料材质制作,对于实时观测剩余油量较为便捷。

口味分别是薄荷大王、弗吉尼亚烟草与柑橘冰。

烟弹容量1.8ml,5%的尼古丁盐含量足够日常解瘾。

表面印有品牌名称、口味名称与产品编号,这样的设计在小烟设备中并不常见。

烟弹底部设有两枚接触电极,进气孔分布与电极两侧。

烟弹与设备的连接方式为卡嵌式,并未采用磁吸式连接,这样的连接模式胜于固定,烟弹装嵌完成后并不容易脱落。

薄荷的香氛十分醇厚,烟雾入口有些许的甜意感知。

对于凉意的感知起初是存于烟雾过喉时的感受,在烟雾呼出时由喉部向外开始渐渐加重。

击喉感并未有想象中的激烈,反而较为柔和,只是凉意的比重对于冬日身在北方的小编并不友好,相信夏季抽食会更为舒适。

入口可谓是满满的都是回忆,熟悉的幸运13烟草的辛香在烟雾入口的瞬间便被感知的无比清晰。

坚果的气息藏于烟草其后,混合淡奶油形成的味道十分舒适。

因为是烟草口味的缘故,击喉感相较于另外两款口味要略微加重,但并不影响日常抽食。

烟雾呼出时坚果的气息有轻微的降低,随之激发出的是烟草独有的香氛感知,此款烟弹也是小编在抽食体验中最为喜爱的口味,强烈推荐。

烟雾入口似乎是种久违的味道,柑橘在此处似乎并不是新鲜水果的气息,反而与九珍果汁的味道有些许类似。

凉意的感知较低,更多的体现在烟雾呼出时喉部的感受。

击喉感较之薄荷略重,较之烟草较轻,在三款口味烟弹中应属中等,而口干现象也在柑橘冰中感知的最为明显。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抽食高尼古丁盐含量烟油时一定要注意及时填补体内水分,不然在解瘾的同时也会有轻微上头。

使用体验

Motto摩托车,此次café racer vape与capsule labs联合设计推出的小烟产品,手感较为舒适,颜值上可谓是大道至简。

三款口味的烟弹各有千秋,在满足日常解瘾需要的同时也具备了多样化的选择,在口味的选择上也提供了凉油、烟草、水果三大类以便用户在使用后得到取舍。

修长的机身恰好一手可握,烟弹的扁平设计咬合感较为适中,可谓是一款较为全面化的优异小烟。

尤其是丁盐版幸运13的加入,令小编对其达到了爱不释手的地步,喜欢的朋友可以试一下哦~

文末互动

如果摩托车继续出品烟弹,你最希望是什么口味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说)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