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听说美国motto摩托车出小烟了?到底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30     来源:VAPEMZ万雾    作者:万雾VapeNews    浏览:911    评论:0    
核心提示:motto烟油品牌的转型之作!

motto

烟油品牌的转型之作

小烟类替烟型产品大爆发的当下,大量的新品出现肯定会让人眼花缭乱,产品良莠不齐是必然会产生的现象,虽然在技术上并没有太大的创新,但长期的测试与不断地根据效果来修改产品表现才是用户使用体验的基础。

在Vape行业中较为成熟的品牌具备足够的经验积累,能够更容易摸清使用者需要的是什么,也更愿意为了用户体验去不断改进自身的产品。

CafeRacerVape作为一个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了大量Vaper欢迎的美国烟油品牌,也进入了小烟产品的市场,在多次改版与调试中(据笔者所知,总共更换了两次产品,现在上市的是第三个),motto终于上市了。

01

细节上的追求

成就优秀体验

有时候,一些细微末节的东西才能够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使用者的体验感。当然了,最主要的体验还是来自于抽吸与其是否容易产生故障等问题,但这些不应该是最基本的素质吗?

话归正题,由CafeRacerVape生产的第一款设备,motto 在细节上用了很多心思,我们先来看看它独具特色的包装。

与其他产品有显著不同的二合一外包装上粘贴了特殊的一次性防二次销售贴纸,用户能够通过观察贴纸状态了解其是否被打开过。(PS:缺点是外包装过紧,内层包装很难抽出)

内部烟杆与烟弹还有分别的两个小包装,烟杆包装具备一次性的拉开封条,而烟弹则是采用与外包装相同的贴纸技术,几乎完全规避换货与二手货的问题。

而对于产品本身来说,整体外观显得低调沉稳,虽然不会让人觉得惊艳,但本体设计十分耐看。

由于圆润的矩形截面设计与铝合金喷砂氧化工艺,握持感十分优秀,表面触感细腻温润。

烟杆两侧一面是产品logo、一面是led指示灯,杆身顶部的两侧各有一个进气孔与两个内部组件固定冲压槽(一个是固定内部芯片框架的,一个是固定烟弹的)。

这里要特别的说一下logo,面积小,雕纹精细,虽然平时不会很注意,但时间长了会觉得莫名好看。

03

烟弹结构解析

烟弹容量1.7ml,外部印有产品logo、口味名称、生产批号三类信息。顶部的弧形内收结构能够起到贴合嘴唇与避免触碰桌面等平面两个作用。而雾化底座能够拆分为四部分:密封硅胶件、雾化芯固定顶盖、雾化芯安装硅胶组件、雾化芯触点底座。

内部密封件起到了密封烟道与烟油导流的作用,上面的两个斜坡结构能够很好的将仓内烟油导流至雾化芯固定顶盖导油口下的导油棉上,并且完全隔离其余烟油流向底座的方式,避免漏油。

雾化芯固定顶盖通过两个插销固定在雾化芯触点底座上,两者之间固定雾化芯安装硅胶组件。在其两侧的是两枚导油孔,能够控制烟油的导入量,极大的降低漏油的风险。中部对应发热线圈的位置开有一个矩形空间,能够充当雾化仓,提升雾化效果。

雾化芯安装硅胶组件的设计也十分用心,两侧开有导油棉固定槽,控制导油棉位置,使其不会再安装过程中产生偏移导致漏油,而底部进气口的大小与其矩形空间则能够控制气流的走向,提升雾化效果,底部开有触点槽,线脚经由两侧孔隙穿出,弯折入触点槽中,保证线圈与触点的接触效果。

而线圈使用的发热丝大约是30/33ga的规格(太细,量不出,只能够预估),圈径1.5mm,采用棉花导油。

雾化芯触点底座两侧是顶盖雾化芯固定顶盖的固定槽,内部能够看到两侧的两个进气口,中部插入两枚镀金触点。

烟弹整体设计十分走心,雾化效果与稳定性十分优秀,但也不是没有缺点,通常在烟油即将抽完时会发生炸油与冷凝液囤积过度的现象,此时需要从触点处吹一吹,然后将纸巾卷一脚,从烟道出口处捅入吸收冷凝液。

03

烟杆细节解析

烟弹与烟杆的链接方式并非是常规的磁吸,而是通过杆身内部的凸起对烟弹进行固定,在装入烟弹时会发出“咔”的一声,所以我们能在烟杆的内部说明中看到象声词。

我们将烟杆的内部芯片框架拆除出来看。

首先是顶部的镀金自适应弹性触点,行程顺畅。之后是顶部的密封组件,由于使用的是气动开关,所以需要有足够的气密性,否则无法形成压力差触动气动开关。

之后是最重要的芯片部分,虽然motto的芯片没有温控功能,但我们能够看到其说明上有智能充电的功能,那么这款芯片究竟如何呢?我们拿另外一款产品的芯片来做个对比,相信你们能够轻易的分辨出好坏。

380mah实标电池容量(包装上注为360mah,良心),相信完全够用一天,而充电时间大致在30min-60min之间,没电了,插着去工作一下或者吃个饭什么的,回来肯定充好了。

底部是micro插口(安卓插口),相信大家在哪都能够找到这种数据线来进行充电,具备不错的便利性。

04

烟油,才是灵魂

一款小烟能卖的怎么样,或许需要优秀的外观设计与品牌意识、高效的推广,但他的口碑究竟如何,需要得则是优秀的使用体验(握持感、续航、是否产生漏油炸油等问题)与大家喜爱的味道。

也就是说,如果你因为外观而选择了一款产品,但拿起来抽的第一口,就觉得这个味道和SHI一样,那么,你也不会喜欢这款产品。但如果烟油的口味会让你觉得身心愉悦,那么一些较小的问题,也不会影响你对这款产品的喜爱。

包装内置了三种口味,分别是弗吉尼亚烟草、薄荷大王、柑橘冰,虽然乍一看上去与骑言的口味类型是一样的,但是实际上motto的烟油口味是经过调整的,与骑言的口味相较可以说完全不同。

弗吉尼亚烟草

很多人可能会先入为主的觉得是幸运十三的口味(焦糖、杏仁、香草、烟草)。实际上这个口味就和名字说的一样,纯粹的烟草,入口绵柔醇厚,呼出的时候就是烟草的醇香(说白了就是你闻烟叶的味道,并不是点燃烟草的味道),抽起来完全不会腻,属于第一口并不惊艳,但抽了一段时间之后,你总会时不时的想抽两口的类型(笔者的心头好)。

1

薄荷大王

那么薄荷老大呢,则是纯粹的薄荷,有一些微苦的感觉,整体感受清爽,如果要形容的话,就是带爆珠的绿箭口香糖,在清新、冰爽、微苦之间,给你提神醒脑之感。总之还是那句话“纯粹”的薄荷。

3

柑橘冰

我们都知道骑言系列中有一款甜柑橘,那么这款烟油呢,则是在甜柑橘的基础上,降低了一些甜度,增添了薄荷的味道,带给你的将会是一股清新冰爽的柑橘汁的味道,口味方面让人惊艳,让笔者想起了初尝元素橘子的体验。

3

05

最终审判

我们先来看一看优缺点:

优点:

1.优秀的包装方案,防止卖家私自拆封换货,保障用户权益。

3.优秀的芯片设计与电池容量,芯片具备了智能充电的功能,让你可以一边充电一边使用,而不用担心安全问题,而电池实标容量比标识容量还高,让你有更长的使用时间,也变相的提高了电池寿命。

3.优秀的烟弹设计,吸阻合适,几乎杜绝漏油的现象发生(总有个良品率的存在,不过motto的良品率已经很高了)。

4.整体设计优秀,颜值与触感均在线。

5.烟油口味类型满足所有大类别喜好,并且烟油品质与口感优秀。

缺点:

1.烟弹在烟油接近耗尽时(约1/10)会出现冷凝入口和炸油的现象,但在此之前表现较好。

3.根据口味不同,烟弹表现不一,烟草口味会发生导油问题,如果你发现抽到些许糊味时,轻敲/弹烟弹就可解决,而柑橘冰则会出现轻微炸油现象。

综上所述,motto 仅仅出现了一些完全能够小问题,优点很多,在日常使用中容易让人爱不释手,如果硬要说在日常中出现的问题,也仅仅是电量耗尽(看来两根杆子很有必要啊)。

motto 的出现甚至让笔者放下了之前喜欢的大部分预注油小烟产品,如果在今后增加了一定量的新口味,那么motto绝对有进军小烟第一梯队的能力。

最后,如果你不幸买到了机率极低的不良品,motto 也支持免费更换全新烟弹。

PS:

(你们看看人家这新款海报做的,有点做品牌该有的素质啊。话说这两款也快开始卖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MZ万雾)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