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外媒评测 — Vladdin RE小烟体验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14     来源:蒸汽多    作者:SunJHe    浏览:129    评论:0    
核心提示:Vladdin是一家新晋的电子烟公司,他们最初发布了一款一体式小烟产品,而现在,这款产品得到了全新的升级 — 烟弹支持重复填充,使用了陶瓷芯来延长烟弹寿命,主机的电池容量为350mAh,通过micro USB接口进行充电。

VLADDIN是一家新晋的电子烟公司,他们最初发布了一款一体式小烟产品,而现在,这款产品得到了全新的升级 — 烟弹支持重复填充,使用了陶瓷芯来延长烟弹寿命,主机的电池容量为350mAh,通过micro USB接口进行充电。

RE小烟专门为尼古丁盐烟油而设计,不过也可与普通烟油搭配使用。主机具有轻便小巧的外观设计,便于外出携带使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RE小烟的具体表现如何吧!

RE小烟非常轻盈,只有30g的重量,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考虑到它的尺寸并不是最小的情况下)。主机拥有明显的线条感,未来感十足,且机身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持在手中时格外舒适。

                            

评测的RE小烟采用了木炭哑光配色,同时主机还包括金色、彩色、铬色三种额外颜色供玩家选择。主机的整体做工品质较为出色,虽然看上去并不是一款奢华的设备,但却在功能性和时尚性之间保持了良好的平衡杆。主机拥有一颗LED显示灯,在使用时会点亮。不过遗憾的是主机并不包含电量显示功能,这是RE的缺点之一。

主机的可填充烟弹拥有1.5ml的储油容量,比大多数的同类产品稍强一些。烟弹可以较为轻松的拆下,在注油时,建议使用针管瓶进行注油,如果用玻璃滴管注油会稍显麻烦。注意在添加烟油时务必对准侧面的注油孔,而不是中央的烟道。

烟弹与主机采用了磁力吸附的设计,虽然在安装时没有明显的“咔哒”声,不过磁铁的吸附力足够强大。烟弹侧面有一个狭窄的窗口便于玩家查看烟油的剩余容量。滴嘴与嘴唇接触时拥有较好的接触感,且密封性优秀。

RE小烟与JUUL拥有相似的口吸体验,不过会稍显紧密。当玩家使用设备时,白色的LED灯会自动亮起。在电池完全耗尽前,主机都会拥有一致的使用体验,如果你准备将RE小烟作为主力设备使用,那么建议你入手两台 — 一台在使用时另一台可以进行充电。

RE小烟除了可以让玩家获得一致性较强的使用体验外,还可以提供不错的烟雾量。陶瓷线圈为RE小烟带来了不错的味道表现力。我尝试了50mg浓度的尼古丁盐烟油,拥有出色的击吼感。同时我也是用了高VG烟油进行测试,虽然味道并不十分明显,但没有出现任何干烧、导油不畅的情况。在整个测试中,RE小烟比较适合50%VG比的烟油,但也兼容其他种类的烟油。

                            

烟弹的储油容量充足,可以较好的完成我一天的使用所需。虽然电池不能坚持一整天,但只需不到一个小时便可充满电量。虽然续航能力稍短一些,但还好我们也不会使用高浓度的尼古丁盐烟油进行频繁的抽吸。

我已经使用同一颗烟弹进行了大约一周的体验,目前味道表现力还没有下降。如此出色的性能表现对于这种一体式小烟来说难能可贵。除了正常的冷凝意外,烟弹没有出现过漏油的情况,抽吸时也没有明显的噪声出现。

总体来说,RE小烟是可靠的,简单的使用逻辑让你无需费心便可得到出色的使用体验。虽然我并没有对它抱有太多的期待,但它确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拿它的价格对比它的可填充烟弹设计来说,RE小烟绝对物有所值。

我希望RE小烟的电池容量可以再大一些,缺失的电量指示功能也是一种遗憾。不过我仍然认为RE小烟与它的售价相符。如果你真的想要一款可重复填充的一体式小烟或是正在寻找一款替烟设备,那么RE小烟将非常值得推荐。你对RE小烟有何看法?不放在文章下方留言评论。


译自Vaping 360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