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品质小烟速描 — BSC x VINN一次性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17     来源:蒸汽多    作者:JoKer    浏览:54    评论:0    
核心提示:小烟无论对于新手或者老玩家而言,小巧便携、简易通用往往可以省掉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在这其中一次性小烟则尤为突出,即买即用,用完即抛再加上高品质的尼古丁盐烟油加持所带来的出色体验也是深入民心。BSC x VINN一次性小烟产品也在这个热潮之下趁势推出,下面便和大家一起分享。

小烟无论对于新手或者老玩家而言,小巧便携、简易通用往往可以省掉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在这其中一次性小烟则尤为突出,即买即用,用完即抛再加上高品质的尼古丁盐烟油加持所带来的出色体验也是深入民心。BSC x VINN一次性小烟产品也在这个热潮之下趁势推出,下面便和大家一起分享。

这款小烟其实是由BSC和VINN两个烟油品牌联合推出的产品,一共有4款口味:KIWI FLAVOR冷榨奇异果、TOBACCO坚果烟草、GRAPE JUICE葡萄汁、MENTHOL薄荷糖,其尼古丁盐的含量均为35mg。

该小烟采用是大家比较熟知的“能量棒”样式,其合金材质的杆身配合上表面的肤质喷砂图层,无论从质感还是手感上在一次性小烟里都是数一数二的。

KIWI FLAVOR冷榨奇异果(绿色):奇异果本身在水果类里就是属于清甜清新的一类,主体的味道在烟油香料里也并不是十分的明显,但是这款口味在奇异果的表达上算是市面上比较凸出的了,首先它有成熟奇异果的那种独有香味,配合上微量的酸甜感与一定量的薄荷,能在一款小烟上感受出如此真实的味道,实数难得。

TOBACCO坚果烟草(黄色):这款口味应该是在尼古丁盐兴起之后而变成热门口味的,入口时坚果类的香脆,黄油与奶油混合之下的绵密,烟草味的醇厚以及尼古丁盐的冲击感就是它的全部。

GRAPE JUICE葡萄汁(红色):本身应该为葡萄的主味道自然是甜美清新的,从入口时配合着微微的冰凉感就可以十足的感受到,然而在抽多两口之后烟雾唿出时,会有越来越多的草莓味充斥在其中,夹杂着一点点的酸味与甜感,使得体验过程更加丰富。

MENTHOL薄荷糖(蓝色):该口味与名字一样,入口具有冲击力的薄荷冰凉感会一透到底,并且清新持久,其中的甜味与薄荷叶的独特香气尤为突出,很好的诠释了“薄荷糖”这种糖果体验。

烟油口味上体验各有千秋但毫无槽点,可以看的出在烟油的品质上是很有保障的。那么在使用体验上,首先电量方面无需担心,即便是你抽出有煳味了它都依然能够工作,不会存在烟油未完,电量先干的情况。而在吸入感上它是属于典型的口吸类型吸阻,再加上小烟本身的直径与香烟差不多,两者配合之下在替烟类目里是有着很好的亲和力的,并且在它的使用寿命完结之前,你也不会吸入到任何的冷凝与烟油,总体而言BSC x VINN一次性小烟是绝对可以称得上完美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