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Doo One 带手机血统的一次性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7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浏览:13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特别的新晋电子烟品牌:Doo。

3018年一次性小烟产品以价格相对低廉、无脑操作的优势,迅速被市场接受和认可。但野蛮增长伴随着的却是产品同质化严重,消费者体验也良莠不齐。其中多数品牌都抱着做一批就离场的心态,真正好的产品,往往因为渠道及价格问题,淹没在小烟大潮中。

而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特别的新晋电子烟品牌Doo

该品牌由前华为人创立,聚集了中国电子烟行业资深专家的同时并联合了德国工程质量团队,拥有多项创新型专利。Doo One这款一次性小烟则是他们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整个产品从设计、生产到品牌定位,都与以往同类产品有着很大的不同,工艺、材质和用户体验等方面都遵循了很高的标准,已经达到了高端机的水平。至于这款产品会在哪些地方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创新体验,请看本期的新品分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