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千万人种草的gippro,凭什么风靡?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02     来源:gippro龙舞    浏览:121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在微博、微信、小红书等平台上刮起了一阵gippro风,我刚开始同你一样,一脸懵逼。于是跟风去了解了下,简单的来说gippro就是日本的一个电子烟品牌。最近跟DC的超级英雄蝙蝠侠进行了IP联名合作且正在京东众筹~

最近在微博、微信、小红书等平台上刮起了一阵gippro风,我刚开始同你一样,一脸懵逼。于是跟风去了解了下,简单的来说gippro就是日本的一个电子烟品牌。最近跟DC的超级英雄蝙蝠侠进行了IP联名合作且正在京东众筹~

初步了解了下这应该是电子烟界首款跟DC联名的电子烟品牌,所以才会引起这么多的热议吧!

作为吸烟的我,终于还是没忍住,去淘宝上也来了一支,今天给大家开箱gippro SW-1,看看体验感究竟怎么样!

Let’s go ~

一、外包装

正上面烫金凸起的LOGO设计,底部是日文的产品基本介绍。

二、产品配置

配置有:主机一个、充电线一个、日文说明书、保证书、收纳袋一个、烟嘴二个、雾化器二个、不同型号的烟弹替换头一个。

三、主机

1、主机外观简洁大方。

3、表面工艺处理的非常好,拿在手里手感舒适。

3、连接处采用的是吸磁的方式,取戴方便,不易脱落。

4、上端是一个圆孔,下端是指示灯,抽的时候会亮起。气孔是位于吸磁链接附近。

根据官方指导使用方式,开始了我的体验之路:

搭配1:搭配薄荷味的雾化器,吸后感受:能感受到薄荷的冰凉,味道很纯,雾化均匀没有太多杂味且有提神作用。感觉会有一段时间不想去抽香烟。

搭配3:搭配雾化器+爆珠过滤嘴,吸后感受:爆珠的味道+雾化器的味道,给到味蕾是双重体验,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搭配,这种感觉,不好去形容,只有亲身体验才会懂得其中的玄妙之处。

体验后整体感觉还是相当不错,怪不得这么多人为之种草。科技在不断的进步,也在不断的更新传统的生活方式,大家都是知道香烟有害身体健康,但就是很难摆脱掉,现在有这种无尼古丁、无焦油的电子烟的出现,在给烟民带来健康的吸烟体验的同时又确保了家人、朋友、孩子的健康,的确值得称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gippro龙舞)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