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OGGOD雾神一次性替烟棒产品评测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03     来源:享抽FOGGOD区块链平台    作者:享抽电子烟平台    浏览:136    评论:0    
核心提示:一次性替烟棒&小烟的出现,无疑是烟民最大的福利,全世界电子烟以欧美为销售中心,以中国为生产中心的现状,在2019年开始会有质的突破,中国烟民必然会越来越多的体验、接受新型电子烟。毕竟大健康时代已经来临,毕竟中国烟民数量世界第一。

一次性替烟棒&小烟的出现,无疑是烟民最大的福利,全世界电子烟以欧美为销售中心,以中国为生产中心的现状,在3019年开始会有质的突破,中国烟民必然会越来越多的体验、接受新型电子烟。毕竟大健康时代已经来临,毕竟中国烟民数量世界第一。

新型电子烟业内俗称“小烟”,是以尼古丁盐为新技术出现,即满足烟民对尼古丁的依赖,又能保证接近真烟的口感,美国医学会杂志及英国卫生部权威报告,吸电子烟可降低吸传统烟危害95%~98%。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新品FOGGOD雾神一次性替烟棒,产品经历了180天研发,通过前期市场调研发现,小烟的最核心部分是烟油,直接关系到健康及口感,下面小编就以问答的方式来分享一下这款产品:

问:FOGGOD一次性替烟棒采用的是什么材料的烟油?

答:我们采用的是尼古丁盐植物萃取技术,是从植物当中萃取微量尼古丁盐,来解决烟民对于尼古丁的依赖,这种技术可有效降低传统烟草多种致癌物质的产生。

问:产品的烟油质量或安全有保障吗?

答:我们烟油是联手国企云南中烟新材料专门为我们产品定制的烟油,所有原材料都来自云南中烟种植基地,具备中国产品质量认证及三农检测报告,同时产品获得欧盟CE、RoHs认证,用户大可放心使用。

问:这款一次性替烟棒能真正戒烟吗?

答:产品的原理是用尼古丁盐替代传统的尼古丁,可达到解决烟瘾的效果,一般坚持抽三支,即可逐渐替掉传统香烟,坚持一个星期大部分烟民可完全替烟成功,通过替烟来逐渐减少吸烟量,减少危害,逐步再戒烟。

问:一次性替烟棒的使用方法是?

答:不用充电,不需要注油,即抛型、没有按键,有呼吸灯,吸烟的时候会长亮,没有电或没有烟油的时候呼吸灯会闪烁,证明已经不可以使用了。一次性能抽450~500口,相当于3~3盒传统烟,每个人吸的烟量不一样,使用时间也会不一样。

问:这款一次性替烟棒有几种口味?

答:一共有四种口味,包括原味烟草,老烟民的首选。薄荷烟草,一批喜欢薄荷淡淡清凉口感烟民的首选。蓝莓味和芒果味,多数年轻烟民及女孩的首选。

问:这款产品吸的时候会漏油吗?

答:我们的产品特别设计了防漏油工艺,没有剧烈碰撞或人为破坏是不会漏油的,个别在运输过程中磕碰出现漏油属正常现象,可直接更换。

问:这款一次性替烟棒都有什么配件呢?

答:使用前撕开塑料外包装膜,内部含有酒精棉片,使用前可擦拭烟嘴进行消毒。塑胶烟嘴封套,不使用时防止灰尘进入烟嘴。

问:这款一次性替烟棒有二手烟危害吗?有异味吗?

答:产品采用烟油低温不燃烧雾化原理,形成的是雾,不产生二手烟危害,也没有难闻的气味。二手烟是7000多种化学物质的复杂混合物,包含69种已知致癌物。

问:为什么说电子烟比传统烟健康?是什么原理?

答:传统香烟危害最大的不是尼古丁,而是焦油,焦油是通过烟叶燃烧600度以上产生的,并且通过高温燃烧产生几千种致癌物质。我们的替烟棒烟油只含植物尼古丁盐、丙二醇(药用级溶液)、天然植物甘油、食用香精(天然水果提取)。

问:这种替烟棒有击喉感吗?跟真烟抽起来有什么区别?

答:有击喉感,根据你抽的每一口的吸入量不同,击喉感也不一样,吸的烟量大击喉感就会更加强烈,使用中自己可明显感受出来。跟真烟的区别,刚开始抽老烟民会稍有不适应感,毕竟是烟和雾的区别,一般坚持抽三支,都会习惯,你会发现你已经抽不了传统烟了。替烟棒不会在你身上留下异味、也不会有痰。

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以及二手烟带来的致命伤害,尤其针对于儿童,我们呼吁中国的3.5亿烟民朋友,选择好的替烟产品,健康替烟、逐步戒烟!

目前产品已覆盖30余个城市,N多线下场景,包括超市、便利店、KTV、酒吧、酒店、餐厅、咖啡厅、写字楼、网吧、台球俱乐部等……

全国合伙人&代理商通道已开启,让更多的替烟传播者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创健康的事业,做趋势的生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享抽FOGGOD区块链平台)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