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外媒展示 — Famovape出品Fat Baby套装预览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15     来源:蒸汽多    作者:Vaping 360    浏览:158    评论:0    
核心提示:Famovape出品的Fat Baby套装是一款基于Fat Baby网状雾化器和Fat Baby主机进行升级的一款全新套装。主机尺寸为25mm*99mm,兼容18650、20700或21700电池供电,以旁通模式工作。新款的Fat Baby雾化器中包含了两颗0.15欧姆的网状雾化芯,一颗4ml的普通储油仓和一颗6ml的泡泡仓,并且还拥有一颗备用的小型810树脂滴嘴。

FAMOvape出品的Fat Baby套装是一款基于Fat Baby网状雾化器和Fat Baby主机进行升级的一款全新套装。主机尺寸为35mm*99mm,兼容18650、30700或31700电池供电,以旁通模式工作。新款的Fat Baby雾化器中包含了两颗0.15欧姆的网状雾化芯,一颗4ml的普通储油仓和一颗6ml的泡泡仓,并且还拥有一颗备用的小型810树脂滴嘴。

主机和雾化器上均拥有一个标志性的雕刻Logo,虽然一些玩家可能会觉得有些多余,不过起码并不会对设备的外观造成负面影响,同时主机上的雕刻Logo也会使得主机更加易于握持。套装的颜色都较为不错,不过蓝色款和彩虹款的主机和雾化器的颜色匹配度稍差一些。蓝色款主机和雾化器的颜色差异最大,彩虹色稍好一些。虽然我很少会喜欢彩虹色的设备,但不得不承认Fat Baby的彩红配色看起来确实很酷。

主机的点火按钮为六边形设计,按钮稍微有一些松动的情况,按钮会根据主机剩余电量来显示不同的颜色。主机中搭载了一颗芯片,具有反向电极保护及最大输出保护功能,主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0W,具体的输出功率将会根据你使用的电池来决定。

Fat Baby套装与其他同类产品最大的不同便是它可兼容18650、30700以及31700电池的使用。31700电池将是一个理想选择,它会带给你更为持久的续航时间。

雾化器配有一个4ml和6ml的储油仓,顶盖采用了推动式的设计,注油孔为单开孔,可以轻松地使用针管瓶进行注油操作,而在使用玻璃滴管注油时可能会有一些溢出情况。

网芯的电阻为0.15欧姆,该网芯专为Fat Baby雾化器设计,不可与其他雾化器通用。当安装雾化芯时,一定要将雾化芯牢牢的固定在底座上,避免松动。雾化器底座上拥有一颗镀金的510接口,拥有出色的导电性能,但电极的长度不可调节。雾化器的底部进气环采用了可调节设计,不过调节起来会稍紧一些,但这也保证了雾化器的进气环不会在使用中松动。

对于带旁通模式的杆式主机来说,Fat Baby套装拥有不错的表现,当然,它也存在着一些缺点。

Fat Baby的圆润设计会带给玩家出色的握持手感,而由于它采用了旁通模式 — 类似于机械杆的输出感受,所以更推荐玩家使用新电池来体验这款产品。在使用18650电池时,主机会表现出最好的性能,不过我更喜欢使用31700电池,将电压稳定在3.6V左右。

有一点奇怪的是,如果主机受到一定的碰撞后便会自动关机,当然我说的并不是要用力摔打它。如果我稍用一些力气将主机轻拍在桌子上,主机便会自动关机,我需要连续点击五次点火按键才能让它重新启动。不过我收到的只是一款评测样机,所以也许我遇到的问题仅是个例而已。

我曾经尝试过初代的Fat Baby雾化器,它拥有出色的味道表现力,且烟雾量充足。而最新款的Fat Baby对我来说其实改变并不大,不过在味道表现力上有所提升。雾化器在味道表现上饱满且干净,不过耗油量会较大,所以我建议玩家搭配6ml的储油仓进行使用。

雾化器网芯的体验较为优秀,在添加新的烟油后,在使用的第一口便可品尝到新烟油的口味(当然,仍会有一些之前烟油的味道残留)。我比较喜欢将雾化器的进气孔全开或关闭四分之一的进气。

不过雾化器在使用时会发出较大的声音,而关闭一些进气孔时声音会变得更响亮,有些遗憾。但雾化器最大的问题是存在漏油的情况 — 在初代Fat Baby雾化器上其实并不存在漏油现象,不过在这代产品上,当烟油注满15分钟后,玩家便可发现雾化器出现了漏油的情况,而在第二次注油后也出现了轻微的漏油,不过自此之后漏油现象便停止了。其他的线圈在初次使用时也存在一定的漏油情况,但漏油情况各不相同。所以Fat Baby并不是一款可以让你在不使用时全开进气的雾化器,推荐玩家在静置时关闭进气孔。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与Fat Baby类似的产品,不过我最喜欢的便是Fat Baby可以兼容多种规格的电池,同时拥有出色的做工品质、可以带给玩家优秀的使用体验。尽管它只有旁通模式,却足够带给玩家出色的味道和烟雾量。

不过雾化器的漏油问题确实是一个缺陷,如果雾化器的顶部注油孔变为双开孔,也许能减少仓内的压力,但我不确定这样是否可以改善漏油的问题。虽然漏油是Fat Baby的一个缺点,但漏油情况一般来说也只发生在新雾化芯第一次注油时。


如果你追求性能,我可以推荐你使用Fat Baby,但你也需要接受它存在漏油的问题,请随时记住在不使用雾化器时将进气孔关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