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格林韵达GS加热不燃烧烟具 Toba 2.0 谍照曝光,外观亮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22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作者:jack    浏览:240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格林韵达GS加热不燃烧烟具Toba 2.0谍照在圈内曝光,外观十分养眼!

日前,格林韵达GS加热不燃烧烟具Toba 3.0谍照在圈内曝光,外观十分养眼!

与eGo造型的Toba 1.0不同,Toba 3.0 采用了盒子状的外观结构设计,整体设计非常美观,色彩搭配十分协调。

Toba 3.0 诸多亮点:通用IQOS类烟弹,1500毫安电芯持久续航,加热时间可调3分钟-6分钟,烘烤温度可调350-350度。可拆卸更换加热芯,纳米陶瓷感应加热片,磁力连接滑盖防尘。

还记得Toba 1.0长啥样吗?与Toba 3.0对比是不是改变很大,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入手呢?!

注:产品图片来源于格林韵达GS,仅供参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