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istar益爽电子烟——把一次性小烟做到极致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27     来源:Yistar益爽    浏览:131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为大家测评的是Yistar(益爽)一次性小烟。

今天为大家测评的是Yistar益爽一次性小烟

这篇评测聚焦益爽一次性小烟,另一款可换弹小烟的评测请见这里。这款一次性小烟采用全塑料材质,极致轻便、无须充电、开封即用、用完即弃,没有任何使用上的负担,同时气流阀开关控制带来了类似吸烟体验的极简操作。

包装及参数实测

收到的YiStar益爽一次性小烟的包装盒为非常直观简单的一次性塑封包装,在包装正面印刷有口味,背面有简单的使用说明,除此以外再没有其它配件和说明书等,符合一次性产品直观、简单、不过度包装的功能性定位。

打开外盒,取出内胆,可见小烟原来内部是封存在一次性铝箔包装中的,这样可以保证其密封性,锁死烟油防止口感流失。

撕开一次性铝箔包装,小烟主体两侧还分别用硅胶盖密封住,进一步保证其使用前的密封,细节考虑很周详。

来实测下益爽一次性小烟的参数,经测量,其高度为94.5mm、宽度仅有18mm,最厚处的厚度也仅有9.1mm,非常小巧。

重量实测仅有17克,对于内置350mAh的一次性小烟来说,重量控制得十分出色。

和实物对照一下,这款小烟真的是相当小巧便携。

主机及外观分析

这次收到的益爽一次性小烟共有3支,分别为黑白两色,口味则分别是榛子烟草和南非西柚,官网显示其目前已经上市的口味一共有5种,另3种分别是蓝莓爆珠、酷爽薄荷及焦糖烟草。

虽然外壳用料不及可换烟弹版本,该款一次性小烟全身采用塑料材质,不过整体做工还是相当不错,并不会因为一次性而显得低廉拙劣,表面的磨砂质感还是挺漂亮的。甚至它还在正面靠底部的位置放置了一颗LED指示灯,在吸烟时会以呼吸灯的方式亮起绿灯以做提醒。

背面相应位置同样有一个进气孔,开口并不大,提供了相当不错的吸阻,接近吸卷烟的体验。在其下还有一个浮雕的小标志,细节完全超出了一个一次性产品的标准。

侧边为镜面镀铬漆,起到了相当不错的装饰作用。

顶部吸烟部位做了阶梯式的收薄处理,以更贴合嘴唇,顶部的开孔要远大于进气孔,内部为倒锥形的设计,可有效防止冷凝液对口感的影响。

使用感受

益爽一次性小烟的体形十分小巧轻薄,使用时完全没有重量负担,小巧的体格使得它可以像夹香烟一样用两根手指夹着它使用。空气开关的工作方式使得其操作极为简单,最大限度地接近吸烟的体验,即使新人也可以无脑上手。

益爽一次性小烟的工作功率没有资料可查,不过对比其兄弟可换弹版本,应该同样为6W甚至更低的工作功率,搭配1.3Ω电阻,因为整体来说,这二者的吸烟体验非常接近,有着差不多的口感、及同样超过吸卷烟的烟雾体验。其配备烟弹的尼古丁盐含量应该也同样是5%,即50mg/ml,能带来相当不错的尼古丁满足感,但同时它并不会十分刮喉,顺滑的口感很有迷惑性,容易上头抽大了,抽吸不要过于频密。最后,它的内部设计使得其有着不错的降冷凝效果,烟气相当干爽。

这次送测一共有3种口味,官方显示其目前共有5种口味可选,对于初使用电子烟替烟的用户,提供了更多新奇的体验旅程。

【南非西柚】入口有典型的西柚香,微酸的口感相当逼真,基调中还有一点薄荷的清凉,带来了令人享受的冰镇西柚的口感。

【榛子烟草】吸入时能品味到坚果伴着油香的淡甜味,底味中有着淡淡的烟草醇香,整体口感是比香烟更多一份果仁的醇香。

作为一次性小烟产品,它依然内置有350mAh的电量,足以支撑到内置的烟油耗尽,也不必考虑充电、维护等繁冗问题,用完直接丢弃即可,像吸香烟一样方便。寿命方面,实测一天一包半烟的老烟枪可以连续抽两天,差不多相当于3包香烟的量,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槽点方面,作为一次性小烟产品,它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口感就一次性小烟来说也是有模有样、可圈可点,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槽点。

结语


益爽一次性电子烟最大的特色是超越一次性电子烟的认知,带来了和更高端的可换弹产品几乎一致的口感体验。而作为一次性产品,用完即抛、无需挂念充电维护等细节,甚至不小心遗失了都不必心疼,特别适合频繁出差的商务人士、极简客、哈容易丢东西的大头虾用户使用。对于怕麻烦、总丢小东西的用户,这类一次性小烟是无忧使用相当不错的选择,4支100元的定价、相当于13包香烟的使用量,这个一次性产品还是相当值得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Yistar益爽)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