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品】替烟小精灵诞生!Eleaf──Elven注油式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27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227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品】替烟小精灵诞生!Eleaf──Elven注油式小烟

“Elven(精灵)”是由Eleaf设计的新款时尚小烟,具有美丽耐用的金属外观。

通过不同方式将雾化器插入主机,您将获得两种完全差异化的进气体验,且搭配独特的防侧漏设计,Elven轻易解决“漏油”问题。

Elven的使用方式非常便捷,因为它不需要任何按钮,只需吸气便可触动主机并使用。另外,它也针对尼古丁盐进行了许多测试,将电阻调整为适口性最佳的1.6欧姆。 Eleaf Elven pod不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方便携带更是它成为Vapers旅途的绝佳选择。

长30mm、宽10mm、高100mm

电阻1.6ohm

储油量1.6ml

重量34g

电量360mah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