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苏州ELEAF IJUST3小战神3 电子烟的使用方法和方式。看一下评估结果告诉你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90    评论:0    

IJUST3由旧品牌电子烟 品牌 Eleaf推出,该产品一经投放市场便受到用户的的好评。这款ijust3 电子烟笔套装怎么样?如何评估和使用?看看评估者的专业评估的。产品购买链接》》

今天的主角IJUST3是一款34毫米的保护棒型电子烟服,在包装上延续了品牌 的的简单风格。同时,就产品的的工艺而言,金属机身的 IJUST3套装在您开始使用时会感到很重,并且产品的表层的非常光滑。

轴的上的网格线使产品看起来不太单调。直径34mm 的也增加了点火按钮的的面积,从而显着提高了舒适度的。同时,六角形的点火按钮的设计颜色与轴的相同,但集成度更高。如果仅看一看轴,就容易将人们误认为是机械杆产品。

IJUST3极点的的顶部和底部有相似的的模式。同时电子烟,轴的的底部还为设备预留了一个用于散热的孔的。轴的顶部是标准的510接口,电极的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大多数雾化器可以无缝连接,而带有较长电极(例如538 的)的雾化器之间的间隙很小。在510接口处,IJUST3杆还具有用于底部螺旋进气的雾化器的进气槽。

按下操纵杆本体的上的点火按钮,其周围将有一个指示灯。通过四种颜色的指示,您可以清楚地的知道当前电池的的剩余电量范围,并且当打开或关闭设备或雾化器短路时,指示灯也会亮起提示。 。只是只能通过按钮和轴的之间的间隙才能观察到指示灯,在强光环境下很难看到。

匹配的的成品雾化器的主体直径也为34mm,但预安装的的玻璃容器为“灯泡”形状,会从雾化器的主体中突出。脂肪箱的的功能是增加雾化器的的储油量。使用脂肪罐时,IJUST3套装的雾化器的储油量为6. 5ml 的。不仅如此,顶部注油的雾化器还使用推拉的注油顶盖,使用极为方便。

雾化器在成品雾化器上预先安装了流行的的净雾化芯,并且电线安装在了净的的两侧,以确保整个热网的的均匀热传导。较厚的的棉可以保证0. 15欧姆的雾化器芯在电子液体消耗的方面的要求,并具有三向的大底部进气口,整个雾化器不会抽气时会出现过热的问题的,并且在完全打开近呼吸时甚至不会感觉到吸入阻力。

内置3000 mAh电池的 IJUST3极的最高输出可以达到80W,这完全在匹配的的成品磁芯的的匹配功率范围内。同时,两者的结合不会使雾化芯燃烧。的可能。直径为34mm 的的轴还可以与市场上的许多雾化器产品相匹配,即使与滴水雾化器相匹配,其外观也很好。

IJUST3磁极在点火速度和输出功率的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图为用0. 7mm 的疯兔子电热丝的推杆,电阻刚达到0. 11 ohm 的线圈的的作用。即使使用低电阻的滴油雾化器,也可以轻松提升IJUST3,并且单次的 RDA或RTA将具有更好的的电池寿命。强大的的雾化器输出能力和耐用性使IJUST3可以使用匹配的成品雾化器的,同时具有更多的的雾化器匹配选项,并且可玩性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王子雾化器成品也出现在几种型号中,其高速均匀加热的优点的确实使雾化器有了第二个弹簧。 IJUST3匹配的的成品雾化器在烟雾的的输出能力上非常强大,而丰富的的烟雾也带来了良好的的味觉性能。高耐力的 IJUST3杆,整个包装体验非常好。无论是对于新手还是玩家,IJUST3套装的可玩性的性能都会吸引很多人关注此产品。

使用ijust3容易吗?效果如何?

ijust3是否易于使用,效果如何?在电子烟设备中,在盒子和机械极之间存在一个至关重要的设备。磁极的的外观与内置保护的 电子烟相匹配。这种电子杆极好的继承了机械杆的的实用性和安全保护的措施,因此受到许多玩家的喜爱的!今天我带给您的这个ijust3是由深圳电子烟制作公司Eleaf生产的,它将如何像旧的品牌 的 电子烟制作公司一样发挥作用?

[包装]

Ijust3使用更传统的的“天地盖”纸箱包装!但是其的包装外观确实的令人眼花,乱,使用最令人眼花[乱的的紫色粉红色为主调,中间是Ijust3 的的名字和电子杆的主体的!

打开包装盒,您会看到Ijust3采用的作为套装形式,并且杆身配备了雾化器!这次编辑器得到的是紫色的主机,主机和雾化器是一种颜色!

项目列表:Ijust3电池杆,ELLO Duro雾化器(包含0.15Ω成品雾化芯),备用0.3Ω成品雾化芯,备用油箱,备用橡胶圈,主机和雾化器每个设备手册的副本,USB充电线!实际上,由于国内销售手册没有中文小战神电子烟评测,所以我不同意!

[雾化器]

Ijust3配备了的是ELLO Duro雾化器,成品雾化器的直径是34MM,但它配备了的油箱,该油箱使用了的,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的“胖”油储罐,因此的设计是为了允许更多的电子液体的存储容量,该容量可以达到6. 5ML 的的相当大的容量!

雾化器分为:滴头,上盖,油箱小战神电子烟评测,雾化器芯,底座,按照目前的雾化器的组成,无话可说的! 的本身的颜色确实令人讨厌!

与传统的的 810滴头相比,该滴头由半透明材料制成,并使用了液体质地,使的看起来更漂亮!

上盖采用了更流行的的侧推注油方法,并标记了顶部侧推的方向小战神电子烟评测,很明显!

Ello Duro雾化器采用的成品雾化器芯电子烟品牌,也是一个亮点!也就是说,它使用的电热丝以网状的的形式产生热量,从而增强了口味的,同时均匀地加热了煎炸油的从而减少了机会!更不用说机油引导的的速度了!实际上,网格仍然非常流行的!

基座被突起物包围,厚的的橡胶圈防止漏油的!侧面的进气口具有很大的面积,这是我迄今为止所见最大的的进气口!

[极点主持人]

Ijust3的主体是直径为34MM的带保护的的电子极,上部为不锈钢色,中间为电镀紫色,中间线槽为深红色!所有不锈钢机身,工艺细节都到位!

极的点火钥匙由带有局部凹槽的六角形不锈钢制成,点火钥匙反馈很清晰,但是有点不足。 的不够紧!内置LED灯指示状态!

背面有一个USB充电端口和充电显示屏电子烟品牌,并内置3000 mAh 的电池容量。

顶部电极使用510标准接口,并使用镀金作为电极进行导电!四个侧面上都有凹槽以防止锁定,并且外围用紫色的齿轮抚摸!

底部也使用带有齿轮和十字的的行程,因此的设计使整个杆看起来非常引人注目!

[总体上只有3个]

[使用经验]

作为的设备(如新手套装),Ijust3套装确实捕捉了市场上流行的的配置以及雾化器的的大容量!净热和油传导迅速!大烟成品雾化器!带有令人眼花[乱的的极彩图案!做工也扎实,最大输出可以达到80W!雾化器的味道是烟肺型的,但味道出乎意料的丰富而不是太空心!

[摘要]

Ijust3 电子烟套装具有华丽的的外观和大烟的雾化器!轻巧的身体易于随身携带!可以使用不同的的雾化器轻松控制!焦点仍然易于操作。如果您关注的的外观和亮度,那么玩家不妨考虑尝试一下!

Eleaf iJust3 Little Ares 3电子杆套件评估视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