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imme己享电子烟,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如此享受!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29     来源:大蒸汽家    作者:黄奇    浏览:90    评论:0    
核心提示:做为一款包装很新颖很特别的电子烟Gimme在是使用的表现上依然没有让我失望,在好的颜值上也兼顾了很好的内在。电子烟作为一个潮流的属性,Gimme把自己的产品很好的贴在了这个标签上,让人眼前一亮。估计看到这里不是朋友也都想拿到手中试试,在文章的末尾这只一个人小烟带着自己的二维码闪亮登场,带给大家更多的产品信息。

Part1 产品介绍

产品信息  

整体尺寸:84.7毫米*30.46毫米*13毫米

整体重量:31克

烟杆参数 

烟杆材质:铝合金+亚克力

电池容量:350mAh 

充满电所需时间:30min 

充电方式:Micro USB

作为一个电子烟的老司机,买过不少也用了不少,算是见过了不少形式的包装,盒装的、皮套的、牛皮纸的,但今天这个主角在我拆开快递箱的那一刻,我居然不敢相信的自己的眼睛,如果把他放在家里零食柜里,我很可能把它当做一包薯片,相信这个包装的设计师一定是个平时很爱买零食的吃货。

没错它就是今天的主角“Gimme”,同时也有一个好听的中文名字—己享。在以往拿到手的产品中包装大多中规中矩,虽然电子烟作为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戒烟或者替烟的一种工具,但它依然附带潮流属性的光环。Gimme这次在包装上确实突破了以往包装的传统,把整个外包装设计的非常讨巧,毕竟在这个看颜值的年代,好的包装总是能给一个产品加分。在外表很不错的情况下,内在的东西到底怎么样呢?我们现在便来一探究竟。

从外表装的说明上,我们便可以对袋子内部的情况有一个很详细的了解,别看包装就是一个袋子非常简单,但在打开袋子之后Gimme把袋内每一个所携带的东西都分别装入对应小袋子中,烟杆则是装在一个收纳盒内,打开收纳盒便可以看到Gimme的主机(350mAh)。

在便携盒内部还有两个烟弹收纳槽,方便用户携带烟弹。除了携带方便,也避免用户把小烟随手揣进兜里,即可预防丢失,也能同时保证小烟放置环境的卫生,非常人性化。

烟弹(3颗3ml)以及充电线(microUSB)均被单独放在三个独立包装内,还有一张红色的硬纸片,背面印制着二维码,通过手机的扫一扫便可以直接进入Gimme的公众号,很轻松获取产品信息,在公众号里面有一个小卖部的链接,方便用户进行产品的二次购买,非常的贴心。

1

产品硬件评价

产品信息:Gimme的外包装袋采用零食包的设计新颖讨巧,背面用中文标注出产品信息,非常直观

包装/开包:附带一个收纳盒,盒内可装下一个完整机身(含烟弹)以及两颗烟弹,方便用户携带,干净卫生

产品规格:配件齐全

产品亮点:3ml烟弹600口使用次数

购买渠道:电商平台轻易购买

产品价格/主机:价格适中



Part3 烟弹争先尝


Gimme的每颗烟弹均采用零食相似的单独包装,保证了每个烟弹的干净卫生,撕开包装,放入烟杆,白灯亮起,便完成烟弹的填充。烟弹与杆身采用现在流行的磁吸式,每个口味对应着不同颜色,为了用户更加直观看清颜色,烟弹的下半部分透明磨砂材质,看起来非常上档次且直观。

机器随包装附带烟草&薄荷两个口味,还有三个口味需要通过品牌公众号的小卖部进行购买,依次为奇异果、草莓气泡酒、百香果清茶。这五个口味的尼古丁含量均为3%,虽然尼古丁含量不高,但每个口味的击喉感通过烟弹的包装袋进行了单独提示。力度的大小采用能量条的形式进行标准,非常清晰,并且每个口味在对应的包装袋上也用一种非常讨巧的形式表现出来,通俗易懂,在进行口味品尝的时候我按照能量条的说明由轻到重一一进行品尝。


  草莓气泡酒

清新的甜味是初入口时最先品尝到的味道,伴随着口数的增多,熟透的草莓味慢慢在口中散发出来,让我想起刚刚从草莓大棚中摘得成熟果实的味道绵柔可口,待最后一口烟雾从口中呼出的时候,便是气泡酒自带的那种微酸的感觉,配合着草莓的绵柔可口恰到好处。如果你也喜欢“微醺”的感觉,草莓气泡酒一定可以帮到你。


  奇异果

这个学名为猕猴桃的水果因为表皮覆盖着绒密浓毛,在日常的食用当中时常让我很烦恼,虽然很好吃但每次实在很麻烦,作为一个“懒人”,我对它是又爱又恨,但烟油口味的出现让我打消了这个烦恼。一口下去,猕猴桃的酸味被彻底的释放出来,随之而来则是猕猴桃最中间位置的那种有些麻舌头的感觉,在口味的还原度上非常高,如果你认为光有酸味可能就错了,微甜的感觉依然保留。这回我在也不用担心每次吃猕猴桃的麻烦事了,烟弹在手随时回味。


  百香果清茶

烟油的好处在于丰富多彩的口味变化,以往抽过的百香果烟油味道总是过于单一,齁嗓子是常有的事,感觉总是怪怪的,Gimme这次把百香果和清茶这两种味道在一起,入口的之后齁嗓感觉变没了,前半口的保留了百香果的清香味,后口则是留在嘴中的茶味,这个味道在口中变的很持久,非常有辨识度。

  薄荷味

这个味道给人一种很纯粹的感觉,从这颗烟弹入嘴的那一刻起,凉爽的感觉就一直陪伴着你,随着口数的增多,我居然会觉得冷,这感觉就好比你在冰箱的冷冻室放了一瓶已经结冰的矿泉水,开盖入口的感觉,这应该是我在目前为止抽过最凉的薄荷烟油。


  烟草味

最为击喉感最强的烟草味,我把它留到了最后,一口下去之后那熟悉的味道就这样出现了,不同于以往的烟草,这颗烟弹并不会给人那种干瘪的感觉,烟草的味道更加饱满,这感觉更像是手里拿了一根雪茄,连抽的情况下会有上头的感觉,我又一次感觉自己长高了,这个口味对于那些老烟民来说非常合适,在我的身边有不少传统烟草爱好者,我也拿给他们试了试,与真烟接近的味道以及烟雾量都让他们得到了好评。而且作为一个烟民,在吸食了一天的香烟之后,随着时间的增长肺吸的时候总让他们觉得不舒服,甚至第二天起床会咳嗽,为了自己的健康选择一根品质好的小烟设备成了他们当务之急的新选择,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好的身体才是生活的基础保证,只需轻轻一口,在0.05秒的时间内就可以轻松享受到烟草味烟弹所给你的乐趣。如果你是一个烟草爱好者但又不想身上沾着香烟的味道,Gimme这颗烟弹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Gimme这五个味道既有创新也有改进在保留好味道的同时,也通过后期的调校,把味道做出了优化,一颗3ml可以带给你600口的快感,算上烟盒上的两颗备用烟弹,出一个3-4天的短差,也足够了。在电量的使用方面,满电350mAh的状态下也依然可以一天的续航,正如充电线包装上的字样“充好电我还能再抽301口”。在这几天的使用中,烟弹与杆身的连接处完全处于很干净的状态中,对于漏油这个事,完全不必担心,因为它真的不漏油,也告别了嘴里吸入冷凝液的尴尬事。作为一个自己享用的电子烟,在使用的时候烟雾量也完全不会打扰到他人。

3

烟弹综合评价


烟雾量:烟雾量做到一个人享用不打扰别人

烟弹密封性:在肉眼可见部位无法看到烟弹烟油的填充口,密封性很好

口感还原度:如果你也喜欢“微醺”的感觉,草莓气泡酒一定可以帮到你

烟弹亮点:通过烟弹的颜色可以很轻松辨别出口味,下半部分整体采用透明磨砂材质,很上档次

击喉感:3%的尼古丁,随口味的变化对击喉感进行区分

尼古丁解瘾感:烟草连抽让我感觉自己长高了


Part3 评测官体验


做为一款包装很新颖很特别的电子烟Gimme在是使用的表现上依然没有让我失望,在好的颜值上也兼顾了很好的内在。电子烟作为一个潮流的属性,Gimme把自己的产品很好的贴在了这个标签上,让人眼前一亮。估计看到这里不是朋友也都想拿到手中试试,在文章的末尾这只一个人小烟带着自己的二维码闪亮登场,带给大家更多的产品信息。

3

产品使用评价


外观:Gimme机身采用黑色磨砂漆的工艺,手感顺滑,握感很好

口感:口味还原度高

价格:价格适中,原机只附带两颗烟弹

口吸次数:满电状态下301口

续航能力:350mAh(杆身电量)得益于Gimme很好的解瘾感,一天的续航让你不用为了寻找充电线手忙脚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