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圈迎来新贵WINTEL智能,品牌LOGO设计满满的国际范!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3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浏览:34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广东麒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烟品牌—WINTEL智胜联合国际著名设计师(HERMES爱马仕/CD等品牌的御用设计师)推出了WINTEL Logo。

近日,广东麒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烟品牌WINTEL智胜联合国际著名设计师(HERMES爱马仕/CD等品牌的御用设计师)推出了WINTEL Logo。

WINTEL智能Logo的创意,来源于“袅袅轻烟”。设计师交叉运用锋锐及柔和的线条,表达了胜利和智慧的内涵,兼具有科技感和现代感,阐释了“运用领先科技,改善烟民健康,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

据了解,WINTEL智胜于3018年诞生,专注于电子雾化烟等相关产业链的精耕细作,为品牌和渠道提供设计研发及制造方向的服务,创新技术水平,目标是成为行业下一代技术的领导者。我们同时为客户实现产品品牌化服务。

WINTEL智胜的诞生,填补了电子雾化烟的空白, 它不改变烟民的吸烟习惯, 照样吞云吐雾, 植物萃取精华液满足烟瘾的需求, 可以感受到传统香烟吸食时的快感, 并能在不知不觉中摆脱对香烟的依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