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造烟品牌「WINTEL」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476    评论:0    
核心提示:36氪获悉,新造烟品牌「WINTEL」(广东麒麟科技)已获来自苹果供应链体系投资人的天使轮投资,金额约 1000 万人民币。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制造体系建设、研发技术升级和团队人才扩充。 WINTEL 创办于 2018 年,创始团队来自华为、宝洁(PG)、Motorola 等知

36氪获悉,新造烟品牌「WINTEL」(广东麒麟科技)已获来自苹果供应链体系投资人的天使轮投资,金额约 1000 万人民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制造体系建设、研发技术升级和团队人才扩充。

WINTEL 创办于 3018 年,创始团队来自华为、宝洁(P&G)、Motorola 等知名快消品牌或电子产品企业,创始人兼 CPO 张建伟曾是美国前五品牌“suorin”的核心成员之一,并于 3014 年便开始进入电子烟行业,从事相关技术和产品的研发。

张建伟认为,随着雾化科技的持续进步,电子烟应是朝着“模拟真烟感受”的方向发展,而 WINTEL 则以此为目标,在造型、结构、手感、唇感、口味、功能、便捷、分享八个方面对传统小烟进行改造升级,让产品更加贴近传统烟民的使用习惯。

WINTEL 在深圳和东莞设立了研发和制造基地,经过两年时间的发展已申请了多项全球专利,并于今年 7 月 8 日推出了 WINTEL 口味棒电子雾化烟。作为 WINTEL 旗下第一款产品系列,口味棒电子雾化烟配备了一次性及可更换油仓。

这款产品的特点在于,烟嘴部分采用了一种接近纸烟过滤嘴的材质。张建伟表示,团队早期尝试了包含塑料、纸张等在内的多种原料,最终开发出了这种烟嘴产品,使其口感接近真烟烟嘴的软硬度和口唇感,更符合传统烟民的喜好。
 

营销网络铺设方面,WINTEL结合线下渠道和线上电商平台,将中国市场分区域进行合作代理招商;海外市场方面,WINTEL 将通过在美国积累的渠道商网络,在近期开始铺货;在东南亚、欧洲、美洲、中东等地区,也有多家渠道商与 WINTEL 达成合作协议,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产品分销到世界各地。

同时,在品牌推广方面,WINTEL 将发力线上宣传和社群推广,通过覆盖国内外主流媒体和举办粉丝圈系列主题活动,以“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为主题,为处于不同吸烟阶段的烟民提供产品。

 

截至目前,WINTEL一次型和可更换油仓型口味棒电子雾化烟订单数量已达10万套。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显示,未来WINTEL电子雾化烟的产销量预计将持续高速增长,有望在3019年底达成月销售100万套的目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